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就快乐了.

就快乐了.
不知道是有原因的还是没有原因的,
就这样崩溃.
反正只是我在这么想啊,
你,你们,大家,
大可不必再说所谓的'对不起'下去.

反正你拍拍我肩膀说,
不要这样啦,
反正你一脸忧郁说,
又关我的事,
反正你担心且微笑说,
淑欣,ok?

反正我也不再介意谁看见我哭,
反正我知道再坏的事情都会过去的,
反正我这么不珍惜得到的而寂寞,
反正你也不想懂,
反正我也说不出口.


哭过就好了,
听了真的哭了.


朋友之间有幼稚的,
那么傻地开始,
那么真的争执,
那么蠢地继续.
到头来总成熟了,会珍惜了.

朋友中有幼稚的.
观察不了细腻的东西,
纯纯过活,
反正也不精彩,
反正大家喜欢这样.
其实友谊很简单的,
原来友谊也很难解释的.

握笔画一条平行的直线,
用上的墨水不比一条有弧度的线多,
与其只看表面诉说的层次多精彩,
不如用更多力气写在纸面,
背后在一张张的纸上印上深深的痕迹.
你有试着明白吗?






我也只是暂时失控,
近来有看不开的事情,
然后哀嚎放声哭,
承受了一段日子以来后,
终于自然的喊了:
"朋友,骗人的!"
然后又继续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