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没力.

没力.
反正没有人能改变我的固执,
是我把自己弄成那么糟糕的,
我想你应该又骂我活该,
是吧?

我想还有那些许力气在4月2号用尽,
或许我该离开了...
这假期发生了两次我不喜欢看见的场合,
我在学妹面前训话.
以前常常被学姐指出来训话的我,
现在要把它转移在学妹身上,
真讨厌.

反正你们会长大,
就让你们自己去明瞭吧.
真的,
我们正在长大.


今年高一的团员都较少出上半场的大合奏了,
除了部分乐器的首席以外.
偏偏我这个不关事的,
原本也没有出,
不过最后有决定伸一只脚进去,
我希望我这么做会是对的.

奏梆笛的人太多了,
自己不想看见曲笛好像就这样没了的感觉,
音量不比梆笛突出,
啊,不是,
是被遮盖了,
所以我就想那么八卦,
参与上半场大合奏的演出.

反正为了这个音乐会,
我都做了许多特地让自己辛苦的事,
就这样吧.



出外卖票,
其实就真的没有得到结果.
我还召集着谁又再多去一次呢.
然而,
偏偏听见大家这么对我说,
这样子卖真的卖不出去.

那难道真的自己卖了那两张票就算了吗?
事实,现实?
干难道就这样罢休了?
我们连想拼的志气都没有,
怎么会莫名其妙地来了一千位观众.
心灰意冷.

我不知道大家想来逛街还是卖票筹款的.
有时候大家还没决定要往哪走,
我偏偏带头走向大家犹豫选择中的其中一条路,
因为我说,
'还再等些什么?'



我气够了,
乱打的键盘终于乱凑成一篇文字,
我也没有力气埋怨下去了.
满足了.



身边很多人都快乐了,
够快乐了吧.
=]

谁有看见我的不快乐呀?



我又一次,又一次,在深夜发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