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耗尽.

耗尽.
今晚本来约好嘉琳去那礼堂放火的,
结果我坐在这里写部落格.

都到最后一分钟了,
有时候那个谁还再犹豫的时候,
我竟然也不再理会地说,
那就这样吧!
也别再想了吧.

啊,就真的没有老虎脸出现了,
大家来替大家开心一下吧~



这两天合奏就只练那协奏曲,
我想我站在外面这么说话,
你也知道我是不专业的,
大可纳闷一下为什么是我站在那边说这些那些的.

反正我都在那么多人面前吹错呀,
你又可以心里说'干她的'之类的话.
反正我也不知道听着的乐器是奏些什么音的,
那就大家当作上百人的一起练习就好了,
就这两天可以把大家闷死和累死!
我在说什么啊?


想起那张脸心里有点介意啊.
你大可不必用那种嚣张的脸和我说话,
没错没奏错,
然而你觉得理所当然的那种样子,
不是我看错的,
是大家都看见了的.
反正都这么威风过了吗,
好吧,
那你快乐,
我也不会介意太久你所谓的'不爽'哪个人.



啊,
对这场表演真是紧张到不行.
整个就是在挫.

欸?
我都不是会很神气的说,
哦,要表演了,
这样的吗?
呵呵.


最近天不作美,
希望明天早上大天晴,
中午大雨,
晚上大夜晴.
有这样的天气预报哦?



大家加油吧,
也没有办法回头了,
就这样表演一场美丽的夜.


音乐会后,
我会努力让自己给疯了,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