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无与伦比的美丽.

无与伦比的美丽.
只好咬着牙忍痛到4月2号,
可能一切跌到的画面都是生命里无与伦比的美丽,
都是今年美丽的伤痕,
我被伤得太潇洒了,
嘴里说的'ok的',
不是心里说的'我好难过'.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不,
哪个谁在疼惜我的?
朋友你们有吗?
你们总看不见我难过的时候,
你们总沉论在大伙伴的笑声中,
你们总不在乎小小一个的我在乎的事情,
你们总没有看过我在你们面前假装的快乐.

挣扎得编体鳞伤的鱼,
搁浅到岸边时候选择安静让自己离开,
是美丽的窒息.
回到水中的灵魂把前一个自己慢慢戴在身上,
闪亮的鱼鳞从空躯褪下了,
潮汐把它带走了,
灵魂得到了它想要的美丽,
那勇敢让自己被重伤的,
保护自己的鳞片.

音乐会前自己不断地被伤害着,
自己的执着不断地换来归零的结果.
我都累了,
我想我还有力气挨到4月2号那一天,
希望那天自己是漂亮地表演着的,
希望有人是看见我背后的美丽的.




我想,
我都把你们称赞我华语好的字句,
都换去了丑恶的讽刺.
你们说看不明白我写的,
真的与华语好完全是两回事.
你们都不觉得我一直在用很奇怪的修辞吗?
语法又是些什么啊?
我的作文簿里的评分是c欸.

我想,
许多人觉得的'很有深度'的文章,
看不明白,
是因为自己没有用心的慢慢阅读.
我相信你只是快速地滚动着过轴道,
走马看花地掠过我写的文字,
所以才导致有你所说的'很有深度'.
我还不是用大家都会念的字来写出这些文章,
你不会看不明白的.

我不是什么名人,
所以你不会用更多的心思,
去猜想我在写些什么,
我还算了解,
我只想你也聆听我的故事.




我又该走了,
魔鬼又拷着了我,
又锁进那华丽的监狱里,
看守着他抓回来的美味猎物,
一个又一个等待被烹饪的人类,
制成一杯又一杯魔鬼爱喝的鲜血.
受哭着的我,
只是在观看被受哭的无辜人类.
我被魔鬼带走了,
都成了半个同族的'人类'.



我又一次,又一次,在深夜发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