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爱呀~咳呀.

爱呀~咳呀.
今天啊,
两人的封面设计,
亲爱的学姐她和我,
老师已经决定要用谁的设计做封面了.
看标题应该知道我落寞的心情.
哦哦哦..
=[

之前说过,
如果自己的作品用不上,
我会不甘心的,
嘻嘻,
倒真的有不甘心,
不过不是件坏事.
请听我说...
=]

我看过她写的文字,
知道她和我一样很努力,
废话,
谁做东西是不用努力而成功的?
看见她今天充满成就感的表情也替她快乐,
我想她回到家后会想我在想什么,
哈哈.
所以,我还是说'ok的啦',
当然有点纳闷,
现在想写些文字让自己不那么闷一下,
=D

嘘,
我觉得我做的作品比较漂亮呢,
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又有一些令人很烦躁的理由,
让我自己觉得很好的作品被投篮了~
啊呜~
所以为了让自己所谓的快乐一点点,
就觉得不用我的作品挺可惜的,
其实,
大家都还不错啊,
只是个人味觉敏感度不同,
XD

来了,
带点儿严肃的心情说话.
请大家相信我真的感受到她的努力,
我也做过这种事,
请别说我是假的,
这样子的话我大胆肯定你还看不够多人心.
又回来,
可是我希望在她开心着的时候会和我说说话,
倒希望她跑来我面前鼓励我的,
对她说:
'很好呀,我也替你开心.'
然后什么,又什么的,
^^

今天有这样子的结果,
我大可避免的,
都是自己的执着,
不过不后悔.
虽然封面海报票都不是我的作品,
不过我比谁都得到更多,
真的,
比起你,比起她,
我都学到了更多人看不见的东西.
可能你也觉得会假,
我相信在我身边,
真的懂我的朋友会相信我,
也就够了.


我还想让自己再好过一些,
请细心看我写下去.


固执1,
我说要弄封面,
就抱着'大家只能用我的'心情去做.

固执2,
音乐会主席对我说,
特刊要弄直的,
我却用风景会变形这个理由,
偏偏继续弄横的.

固执3,
老师说字弄得不好,
冬字不够朦胧,
所以我找来了很多笔刷,
按了又撤,
撤了又按的程序,
做到一幅作品用力丢给她.

固执4,
我说我想试着用她的背景图,
重新弄一副新的给大家看,
也因为害怕自己无意伤害别人,
最后我没有做出来.

固执5,
有一天看见书社的姐姐只编辑她的作品,
可能是心里的不忿,
会到家马上弄一幅直的封面.
也因为弄直了,
一切图像变形,
我连半夜还在弄着,
最后封面,背面,票都完成了,
想说第二天拿给老师看,
结果惊觉自己为了做这些事情忘了还有功课,
烦躁起来下了个决定,
我明天不上学!
就是我说我最不负责人的那一天.
试着逃避一切问题,
最后我成功了,
魔鬼愿意放过我,
我以为我活了过来.


原本以为写到这里该结束了,
现在觉得这是我很重要的一个警惕,
像印在这本故事书,
以后再回味回味.
请你也继续看下去,
我知道你会的.

最初的风景图是这样子的,
觉得很可怕,
Photobucket
几乎把色调调个你死我活才变成这个样子的.
Photobucket
过后第一个成品就是这幅,
那字不够朦胧的.
Photobucket
接到老师的订单继续编辑,
成了这个.
Photobucket
过后书社的人说如果字都从网上拷贝过来,
放大缩小都会变的不好看,
不清楚,
有'牙',
建议自己打字下去再编辑,
过程更辛苦了,
字体的大小,粗细,
编辑又编辑,
成了这个.
Photobucket
第二次来书社后,
所谓的'不忿'后,
把东西都尽力弄得更清楚.
也就是现在的作品,
自己觉得最满意的那幅.
=]
Photobucket

还有背面,
乐器图是自己找来拼上去的,
位置也试了很多遍,
才弄成这个,
连书社老板都不相信我!
不过背面比起封面,
编辑起来理所当然容易得多,
=]
Photobucket




=]

我也写够了,
心情舒畅了很多.
会有人说,
我写那么多是想要让人知道我多辛苦.
没错,
你敢和我一样试试看这些辛苦的滋味吗?
呵呵.

我看见的是,
你看过我这些写得落落长的过程后,
也会因为我的努力而感动.
另外我只想让自己做适当的发泄,
现在就好很多了,
你不开心吗?
呵呵.

而且,
与其让这些不被用上的图片继续藏在我的电脑,
不如我又把它们作一篇故事出来,
让已经没有意义的它们又有意义起来.
=]




现在努力练习了,
快印票吧,
没多少时间卖了.
有关资料请留意之上图里,
千真万确,
不会错的了~
=D

欢迎大家来向我购买.
有兴趣者请联络以下地址.
sooksin1594@hotmail.com
有兴趣征友者也欢迎与我联络联络,
因为苏熙今年蛮期待有桃花运的~
喉喉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