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仰天长笑.

仰天长笑.
毕业的学姐成绩拿完了,
考试考完了,
及格的及格,
匪楼的匪楼,
A+ A A-数不完,
成绩好得笑死人,
成绩差得吓死我们.

课室在三楼,
我想还蛮靠近天空的,
找一个往蓝天的入口,
仰天长笑.

现在没有想怎样把音乐会搞好,
其实很累啊,
只想快些过去,
年纪大起来,
自己也变得更没有责任了.
多希望她会是我,
我会是她,
然而还未到前夕也不知道会是谁站在舞台上.

都是妒嫉心在作祟.




今晚心情很闷,
没什么力气想写了,
这里提醒自己要写的,
我有'小情歌','前途钱途',还有'美丽与漂亮'...
=|
会很长篇,
心里得到的一些,
就快要慢慢写出来了.




我想我不该再站在你的立场想了,
你不知道你的一句话,
你那一下下摇头,
过后又让我多孤独.
反正我想会过去,
就这样子迁就,
好像是....低头,
好像是我的悲伤换来你的快乐.

怎么你在烦躁中还要不爽起来,
所谓的'串',
只是人云亦云闹出来的一片风雨,
现在就这样子平静起来了,
是不是暴风雨后的晴天特别珍贵?


现在看到的,
好的坏的,
都会成为我一段段抒发心灵日记的灵感,
不是不好的,
不过似乎真的伤害了我,
在一首歌里,
在这篇部落格文字里.





怎么又是你伤害我,
魔鬼!
你洒了一罐又一罐的硫酸在我心上,
你赐给我一副开心的面孔当做礼物,
你的心舒服多了吧?

fuck.

我又一次,有一次,在深夜发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