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在2009年最后一天,
很平静地度过,
这是非常享受的,
我的心其实都暖暖地,
不用热闹的倒数,
我知道我的每一天,
和你一起过的每一天都很好.

今晚翻了以前写过的文章,
我说过许多转弯抹角的话,
目的原来是这样子表达自己的自我,
到最后并没有得到什么想要的结果.
反而,
现在更懂了不该这样对人,
我的曾经是那样错的,
现在学了起来.
我还有更多不知道的事待着我学习,
加油吧.
=]



再说.

今年真的是很棒的一年,
我觉得自己背后像是闪亮着的,
我没有了以前放不开的伤心.
因为....
现在明白了我们是人,
是不相同的.

我知道你说,
他这样子做只是为了大家的好.
你可知道我说,
因为你亲近的人与他熟络,
当你认同他们的感觉,
却忽视我的感觉.

我知道你说,
他这样子做只是为了治疗受伤的我.
你可知道我说,
因为我的脆弱,
所以不想让更多人知道我和另一个他的瓜葛.
你可知道我说,
即使我被他伤害过,还是他被我伤害过,
我不想让彼此的距离越分隔越远.

这就是人的无奈.
一切对我而言已经告一段落,
然后正迎接着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大家,
如果你觉得生命应该被感动的话,
把你心中觉得怨恨的事情,
真心交给时间磨碎吧.
请你知道,
认识了新的某一人,
不该让他给你的第一个影响决定永远的路.
请你知道,
与你一起度过的人,
是会为彼此带来伤害让双方流泪成长的人.
请你知道,
当你知道他即将走的人,
更要放下伤害珍惜还在你身边的他.




苏打绿-这天



这是我知道这首歌后,
一直到现在仍在喜欢的歌.
因为,他说得太对了.

这首歌已经多次放进我的部落格,
我相信愿意真正听的人屈指可数.
因为你没有静下来听他唱,
静下来看他写的每句歌词,
所以你不会被感动.
我把字都写了出来,
写进会给我鼓励的小册本里.
我会记得,
这首歌会给我力量.




钟摆越靠近12号数字了.
大家带着开心的事过这2009年的最后一天吧.
新年快乐,
我希望大家永远的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