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走上彩虹.

走上彩虹.
今天pmr考生拿成绩了~
哦,
紧张,轻松.

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真棒~
明天就会在报纸上看见3p11班学生,
抢老师手上的成绩的美美照片~
敬请守候~
=O

可以说这班人才济济啦~~~~
自己真的很光荣活在这一班~
说得再夸张也得讲,
我有那么多天才朋友~
呵呵~
这感情是珍贵的.

自己得了全A,
连妈妈都没想过~
爸妈,
相信你们生了一个很厉害的女儿,
未来的我会做得更好.
=]
很开心从阿姨手上得了五个大两,
就是五百,
最好是英镑的,
然后从有钱阿姨身上拿钱,
帮自己爸妈剩钱.
XD

说到钱,
今天爸爸问我有关创作比赛的成绩.
亲爱的爸爸:"喂,你的那些比赛几时会知道结果啊~"
美味的苏熙:"(似乎你比我更在乎那奖金呵~~~~~) ^^
学海论坛的创作比赛冠军就rm100书劵,
超棒的,
以后剩了很多买书用的$$$$$$$$$$
=]




似乎觉得自己就走在梦想路上,
不管前方的光再微弱,
我还是用同样的态度走向前.
如果上天垂怜我的梦,
那就设下荆棘考验我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