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生命的火,火的生命.

生命的火,火的生命.
大家是蜡烛,
从不埋怨熔着自己的火,
直到自己从固状烧成液状,
最后变成无处的蜡,
才感谢火的贡献.
因为它让自己在黑暗中点燃自己最漂亮的光与热,
对世界没有一声叹息.



大家快看看月历,
印着黄色底的日期仅剩两排,
努力休息吧,
准备爱自己2010年的样子.

2010年将会是非常艰辛的一年,
渺小的我准备为梦想豁出一切,
怀着心脏做自己觉得该做的事.

2009年结束前的现在,
我对自己说经历的一切无悔.
几乎整年的50%心与力都花在乐团身上,
这年学了真多,
分离是多么痛的一出演奏.

另外发生了更多,
花费的心与力甚至伤害了自己,朋友,家人,
我踏错了道路,
也不该再执迷不悟.
跌到了只有两种做法,
一是继续趴着不起,
二是既是鳊体鳞伤也要努力爬起来.
流过的泪是没有容器能装起来的,
只能在自己的心海里留下泪痕.
我想现在的我做对了选择,
再辛苦是我种下的果籽,
培植出一棵果实树的时候,
付出的一切无悔.

当自己流下的泪,
滴在曾经重伤自己的人身上,
就明白放下是对彼此更棒的一次学习,
如此珍贵.
说过对你彻底失望,
现在却对你充满信心,
有些可笑,
心里的一种颤抖,
会让你怀疑自己撑不起那次重伤的力量,
甚至把自己压得失去厚度.
原来这鼓伤力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化作动力,
真的,如此珍贵.
微笑吧,
=]

我很快乐,
我找回了我喜欢的音乐的感觉,
他人的故事鼓励做你自己的样子.
他人的眼泪剥夺我的感动.
他人的音乐证服了心灵,
内心的灵魂.



2009是我过得很棒的一年,
2010会是我们燃烧的一年,
你会陪我吗?
这是青春的烈火,
你的生命不该被熄灭.
大家是蜡烛,
从不埋怨熔着自己的火,
直到自己从固状烧成液状,
最后变成无处的蜡,
才感谢火的贡献.
因为它让自己在黑暗中点燃自己最漂亮的光与热,
对世界没有一声叹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