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是感觉.

是感觉.
最近自己不知道为什么的,
努力地为歌手啊,表演者,
任凭网友说得多凶,
也要讨回自己的一种'道理',
是感觉,
不知为什么,
真傻,真棒.
=]

实力与偶像的比较,
原唱与翻唱的比较,
独立与商业的比较,
国内与海外的比较.

音乐不是这样的,
音乐不必这样的.



为什么质疑音乐人的态度?
'何谓态度?'你对我说.
'何谓你身为听众的态度?'我对你说.
既然把音乐人的心血说得一无是处,
把你的耳朵塞起来吧,
好让你听清楚心里有那么丑怪的声音.

自己印着很强的回应,
为自己辩回交代.



啊,侥幸?

http://www.xuehaiblog.com/viewthread.php?tid=75658&extra=page%3D1

有帐号的,
喜欢文字的,
来这里看看大家的歌词,
投投你喜欢的作品吧~
=]

自己在截止日期前一天赶上,
幸好没出现系统问题,
所以来得及投稿,
所在位置是入围者最后一号~~~~
哈哈哈~

谢谢选我的朋友们.
也可能是因为最后一位,
所以比较容易给人看到~
(笑~)
可是希望大家不要用滚轴跳过中间的作品,
因为他们也很棒,
用了很多心思写的感觉.
=]

当然也看见自己的朋友,
二话不说地投了我一票,
哈哈,
(我知道你看见!!!!快留言举手~~~~)
想也没想过.
还是谢谢你了,
可能...
就是因为我们是朋友~
哈哈哈~
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