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交杂之旅.

交杂之旅.
快乐的,
不快乐的,
什么都来齐了.

24/11-
天空还在睡觉的时候,
大家已经起程,
既是迟到了.
老师说大家没纪律,
取消第二天的户外游乐.
表情 =O

我要搬整整两桶水重的调音器,
居然朋友看了回觉得心疼,
哈哈~
多谢大家关心,
然而证明了我是有力气的,
哇呒洗软肉detsu!
XD

巴士上,
原本笛子组很幸运,
很快乐的坐在一起,
无奈位置不足之题,
吊走了可怜的初中一学妹,
一个在最后最后,
一堆在最前最前.
也有的只能与老师的女儿坐.
表情囧.
=[
一伙儿很吵,
引起人们不喜欢了,
哦,难免,
抱歉,
我们收敛了.

Photobucket
可爱的by2学妹在睡觉~

大家知道,
这天一整天就是'匆'.
匆匆上电缆车,
匆匆放下行李,
匆匆准备乐器,
匆匆准备彩排.
整座云顶国际会议中心,
就只有圣母华乐团的'匆'.

Photobucket
缆车里.

笛子组要换过所有笛子的笛膜,
坐在一团,
抢水的,抢笛膜,
什么都来.
一片混乱.
这样的场面好讨厌,
心里想喊出来命令所有人不许动.
烦人,
笛子也无可奈何.

忙调音,忙接待吩咐,
忙紧张,忙走来走去.
只是这几小时,
可以看见许多人,
觉得自己很有使命感,
觉得没有自己就很糟糕,
觉得自己觉得的表情.
斜看的眼神,
塞起双手的站姿,
让我无言形容自己的感受.
其实,大家都在担心,
这匆匆的比赛,
只是自己不太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我真失败.

看了学妹的彩排,
其实该说不好.
可能是自己学校的乐团少了一点点运气,
只能奏一次就换队彩排,
匆匆听了老师的评语,
却没机会再一次改进的练习.
所以情况降低了自己满足率,
该说不错.

轮到自己的队伍彩排,
也只能奏那么的一次,
过后就正式比赛了.
整体不知道该说什么,
自己独奏的部分更是糟糕,
慌了,
已经有许多学校的人听我们彩排,
我的表现让圣母华乐团的脸丢尽了.
彩排后哭了,
圣母华乐团的脸因为我而没了,
想哭但不能哭.
谢谢你们的安慰.

面对一切水土不服的乐器,
和水土不服的自己,
不能充足再做些什么,
只能收拾心情,
硬要自己投入不能投入的歌曲,
及不断地为学妹加油,
我忘了把自己的信心给她们,
抱歉你们的紧张恐惧.

学妹比完了匆匆把制服换下,
我们匆匆的穿上.
我换了另一种心情,
我很快乐的向大家领取信心,
笛子组的人很快乐的把手搭在我的手上,
我已满足.
再领取乐团生死相关的朋友们的信心,
我该说,
我真的很爱你们.
自己握着那么多人的信心,
不管多害怕也可以快乐的演奏.
我要把刚刚丢尽的脸重新带上,
尽管谁再说我们乐团多糟糕.
我们会让你们说,
我们可以很棒.

我还有指挥的鼓励,
再上台.
我们没有忘记,
要笑着奏这首歌.
茉莉花.
演奏完毕,
大家轻松了,
谢谢人们说我的独奏有多好,
但是我清楚自己哪儿奏不好,
并且不肯定能不能把乐团的脸从新亮上.
谢谢你们的安慰.
=]

原来比赛完毕后已经晚上六点多了,
匆匆收拾,
匆匆回房,
匆匆吃饭,
匆匆出门看音乐会.

Photobucket

音乐会不懂该说写什么,
给所有表演着掌声.
不管是自己喜欢的还是别人讨厌的.
=]
有管弦乐,歌唱,跳舞,华乐.

第一个表演就是管弦乐团演出,
自己真的很累了,
加上这样的音乐,
刚好适合哄我如睡.
然后是歌唱表演,
再回来管弦乐团,
再次想睡觉,
不过心里在随着音乐跳舞.
=]

一联串的表演,
忘了有什么了.
有专业的,有创意的,
有讨喜的,有酷炫的.

该提些特别的.
有一位女生唱的'野',
非常吸引自己,
同房的若恒小姐过后不断唱着副歌.
"我的声音在嘹亮~~~~~~~~~~~~"

过后有一位金发女生演唱,
被许多人说了是是非非的.
自己非常不喜欢观众们对她负面的评语.
她唱陈珊妮的'high歌',
这是首不好唱的歌,
她敢用这首个表演,
不但没收到肉眼看得见的鼓励,
反而被人污辱这段表演.

听见的评语,
"只会发俏."
"只是男生会喜欢."
"很好笑."
"受不了."
"造型模仿女神卡卡."
我这样讲话会让人说我也在践踏着她.
不过想尽自己能做的,
让言出恶评的观众反悔.

如果你能像她一样,
或比她有更厉害的转音啊,
什么的,
你就上台与她较量好了,
看你会引起更多人的嘲笑.
你说的评语,
她会知道,
她会接受,
但她不会管.
因为不会在意没礼貌的观众.

所以我在说废话.

一切自己在说话,
任谁也对我厌恶.
也不明白自己为何说那么多.
XD

所以我在说废话.
帮表演者澄清的废话.

哦,老师说,
我们比赛表现不错,
有决定让我们到户外玩乐.
真....
无言.
=.='''

匆匆结束了第一天的旅程,
好好地睡觉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11-
玩乐的一天,
心情笑容 =D

Photobucket

7.00am起床,
希望能赖到9.00am,
笛子组决定到户外游玩,
可是买票的迟疑延迟了玩乐的时间,
XD
你们啊~快啦~

第一个游戏就吓死人,
cyclone.
Photobucket
先玩的明敏说反话.
"不恐怖的"
=O
害怕了,
"我不玩啦~"
玩了过后,
可以体谅动画片里的飞人多痛苦,

过后是很温暖的旋转木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原来的照片太暗了,编辑后又不太好看,=[
Photobucket
再转茶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时的燊柔转到疯了~
O____O'''
逛了一圈,走算了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喔~~~你是我的花朵~~
看起来不是很可怕的海盗船.
当自己在队伍中突然发现海盗船好高好高哦.....
"我可以走吗.....
T____T"
晃得心脏都呕出来了~

这穿过矿山又冲过海面的云霄飞车,
我和梅珊也很无奈的被逼去做最前面.
啊,保重了~
结果我们一喊,
后面的跟着喊~
=D

饿到不行地走去pizza hut~
饱到想吐地走出pizza hut~
而且特地留了几片pizza给老师~
老师,我们很有心嘿....
过后买了不少东西,
再去回户外,
玩flying dragon,
撞得整身痛,
不过喊得痛快~
=D

然后很和谐的走走逛逛拍照片~
雾好大,我和若恒模仿起慧慈,
莲花舞~~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人身体小孩头脑的能进吧~
Photobucket
镜头照不完的大怒神,最后大家都没玩到~
=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不幸运被隔了一辆~ =O
Photobucket
坐摩天轮也怕的高.....T_T
Photobucket
我摆pose的这地方该叫作恐龙大道~
Photobucket
出现摩天巨楼的侏罗季~
Photobucket
畔丝洞~
Photobucket
大伙儿都不敢上来这吊桥~
Photobucket
在这里可以好好跳起move it move it~
Photobucket
唯三个英雄成功走过,拍照留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动画里看见的科学馆,大家在这里莫名其妙地被晃几分钟,又出来了~ =O
Photobucket
梦幻的巧可力乐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舔~
Photobucket
倒不中~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口爱走廊~

再回去云顶国际会议中心准备给老师训话.
呵呵,
我们真的错了~
=O
好了,过了.

杯面大餐过后回去云顶国际会议中心,
听成绩,
真正的紧张.
在来一连串令我想睡觉的表演.
才来成绩报告.

又冷又害怕,
竟然听到学妹队伍得金奖,
难以置信,
心里真的开心,
来不及反应,
因为还在迟疑.
很生疏的叫喊声,
喊了不到五秒就停下.
好讨厌的感觉.

等到最后一队,
我们的队,
感觉像没事情发生的呐喊了两秒.
我们拿金奖了.
说真的自己并不怎么开心,
是不切实际的担心.
不说话了.
这里要说,
恭喜日新国中获得荣誉金奖.
=]

结束后的集合,
竟然完全没提过'金奖'这件事.
静得可怕.
气氛像是得了两面铜牌,
怎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11-
吃顿早餐也要搞很久的一天,
过后很空闲的走走,
买买东西.
其实很无奈,不耐烦,
'找人'这件事真的很累很匆忙...
=.='''

Photobucket

一切匆匆结束.
这是旅程经历以来最不快乐的事.
说丑自私的人心.
笛子组又一次被分开,
前头四个,
后面四个.
苦苦哀求二胡朋友们动动身子让笛子组的人坐在一起,
却无动于衷.

好丑恶的心!
哭了.

所以在巴士上,
各玩各的,
睡了.
=]
Photobucket
大家互相拍了睡觉猪相~ XD
Photobucket
柔柔经典吃相!!
Photobucket
被我们整很惨的馨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快到达学校前,大家镜头目标转向她~~~
Photobucket
若恒在准备唱'野'~

非常不想回学校,
没多久就到了,
一切结束,
成了历史,
成了回忆.
=]



Photobucket

最快乐与吹管组一起,
珍惜与笛子组一起的时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