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是那样的, =]

是那样的, =]
高中的第一个星期,
就是约400人挤在小小一个礼堂里听人讲话,
直到分班,
的确有不愉快的事,
冷着笑了一声.
哼.

有很多学院大学讲师之类的大人来了,
讲了很多,
始终没有哪一项是吸引我的,
因为知道想要的是什么,
即使我要的在难得到,
我总不会忘记现在心里真正要的.
那富兴'哥哥'讲得对,
'如果你有这方面的才能,
就该向这方面发展.'
哈哈,
很奇妙的一声笑.
=]

直到分班那天,
好多人都是红了眼框的,
就....分开啦.
真是可恶的,
虽然两班隔了一到门墙,
还是很想把它给砸烂了.
我还是说,
分班不代表永远分离.

由于陪着未来不同班的同学,
迟上了课室,
自己想要的位子也得不到了.
=[

我看见很多朋友很努力地怂恿着,
替我这种不敢说话的小猫争取回来想要的位子,
不过你们花了多少力气结果还是如此.
我觉得愧疚了.

不过后来这样子想,
她们这么做不是不对的.
因为都是为了自己好.
对自己好一些是应该的,
对吗?
而且她们坚持了自己想要的,
我就换个想法好了.

虽然像个太善良的小孩,
被大狼狗追着拼命跑着,
我还是宁愿用这种样子去改观.

希望接下来的是很棒的高中生活.
又会是一本非常漂亮的生涯地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