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脚印.

脚印.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来到2009年尾声,
自己发现又学了那么多.

今年是很棒的一年,
乐团班上大小事度过得很棒,
升上高中前,
有喜有悲,有笑声有泪水.
一生里我脑海不可能记得这些事情,
不过我总记得,
我的初中学生涯就这么精彩过.

我不知道朋友眼中的我是怎么样子的,
朋友也不多,
我的双鱼座孤独个性就展现出来.
我还蛮喜欢现在这个样子.
自己在那么多人面前总表露出一点点被冷漠,
自己在空无一人房里总放心地做回孤独的自己,
自己在戴着耳机时那么投入享受音乐的样子,
自己在自己的幻想中陶醉梦里的未来.



你知道吗?
即使我再孤单,
沉默的眼睛在你的热情前窥看.
你记得吗?
彼此说过的话,
你斥责我说对我已经彻底失望.

当你铁定我伤害你的时候,
我的心懊悔着忘了你敏感的执着.
当我哭泣着你离去的时候,
你的心却透明了说不出口的原宥.



我不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
我总缺少一点点勇敢表达的勇气.
我不是一个很会写作的人,
我总害怕有人说我逞强展现文艺.
我是一个胡思乱想的人,
我总觉得我要的梦想会挂在峭壁.
我是一个贪生怕死的人,
所以我会更明白活着时候的珍惜.



这些话我该永远记住,
不只是今年得到的,
以后也会,也要得到.
我想那不只是朋友给的启示,
还有很多...

生命就是这样,
我们会死去,
所以更应该在活着时候有灿烂过的痕迹.

我想,
我还是个小孩,
你也很年轻,
我们一起走更远的路,
留更深刻的脚印,
好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