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轻松玩.

轻松玩.
哦~
那很开心的金马伦旅程,
现在也不想描述得怎样告诉大家了~
因为很开心,
所以很开心,
除了很开心,
还是很开心.
=]

orkid tiga我们的房名,
14个白痴一行人,
其中有三位傻学姐姐,
九位09年3p11的华乐白痴份子,
还有两位别班深藏不露自己白痴的同伴,
啊,白痴的~

我想我们是让人羡慕的一伙,
真的欸,
真好,
以拍照的惊人数目就可以吓死大家,
还有那让人上一瘾的killer,
你能想象我们多狂热.

迟些吧,把编排过的照片告诉你们我们的故事,
=]



呒....
旅程知道的事情中,
有点很想说的.

啊,
好委屈哦,
自己每天变成别人口中的话题,
我想连神都厌倦了.
不断地讨论没有结论的事,
不断地在背后骂同样的人,
不断地,没有试着停过的.
其实好想阻止,
因为我想大家都知道,
到最后,
只会被对方伤害得很深很痛.
既然知道大家的结局是这样子散场的,
何必去演一个越演越烂的故事啊.

只是有时侯我花力气去想,
没有啦,
我说完了,
那就够了,结束了.
=]


还有齁,
即使只是一个游戏,
我想你不必用那种语气去奚落一个人,
说人笨说人烂的你才最糟糕,
那种不可思议问我会不会洗牌的眼神,
总有一天我会这样子报仇,
把伤害我的力度打在你身上,
即使只是小小擦上我也会很痛快,
哼,你怎样对我,
我就真的怎样对你.


只要不伤害我,
就会保持自己想做的善良样子,
我心机怎样重啊?
你可知道我还是会努力很真地对待人.

从琦媚嘴里说出的话是真的,
这里的人都带着面具看人.
然后我说,
'对啊.'
心里不禁被寒风吹冻.



在金马伦的最后一天身体状况不大好,
好像脑被震荡,
我不断地把手抚住头.
然后,
我想啊,

要健康,
其实很简单,
就是吃饱睡好跑一跑.
=]


可惜啊,
在路程中想听的故事听不见,
想停的故事又停不下来,
囧....


虽然下个月考试,
不过我要把我的五月过得轻松些,
今年以来,
太累了,
终于尝到这种滋味了.
哼哼.

旅程好开心啊,
终于有得贴近花花草草的地方了,
虽然没有广阔大草原,
不过我还能想象我要到的地方可以多美.

我要的生活真的可以非常简单的,
就是不要有那嘈杂的人声,
少一些机器的轰隆声,
不要有什么考试去霍一张文凭.
到一个很安静的地方栖息,
然后去追所谓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梦想,
因为趁年轻.
=]


最近发现台湾好多好多的独立乐团,
好棒,
我好想和他们一样,
可以自己录CD,自己搞表演,
想奏就奏,
想停就停,
也不用签约绑住自己,
好自在啊,
加油吧乐团~
=]

我想这里都是少人认识的歌,
亲爱的朋友,
在你写这自己的部落格的时候,
开一下这里的歌吧.
也留言好了,
旁边发酶了,
=]







不在说苏打绿和五月天了,
影频里的乐团都是出过一二张专辑的,
我觉得好勇敢,
啦啦啦~
=]

最近在学校书展买了一堆书,
朋友学妹说,
'哇,你傻啦,看哲学?'
哈哈,对啊,
向来我害怕生命就这样离去,
希望会看开一些些,
我真的害怕会死去的.


我说,
我会让自己的五月很好过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