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哈哈,游戏. =[

哈哈,游戏. =[
这场游戏太可笑了,
我正说要退出的时候,
怎么你的缺席像是退出了一样?

星期一合奏的时候没有你们在,
真的很不安,
我说,
怎么只剩下我们啊?
你们呢?

我那时候没有了的力气,
现在总算是恢复了些,
我想我再累也不能退出这场我所谓的游戏了,
我知道了没有你们在的不安,
我想如果我不在的时候,
大家也会这样子不安.
我知道一定会这样.

不是所有父母像我的爸爸妈妈一样,
说行就行的,
我知道.
不过希望你会试着努力和他们夺回一个你喜欢的东西回来.
我们都看得见你是真心喜欢华乐团的.
可能因为学业的问题吧,
希望你的父母会知道,
你有很多比读书更厉害的本事.

虽然现在的你在家待着,
不过我们,很多人,
都试着想办法让你回来.
我们真的很想听你大笑的声音.



自从看不开后,
我都在哭泣,
没有办法相信自己是否真的可以重新开始过,
只相信明天的我会一天比一天更好.
只想身边多一些快乐,
所以我会这样子让自己快乐.

咦?谁在看不开哪,
我很好呢.
叹气笑了一声.



成為,自己的橄欖樹.
橄榄树这首歌,
单单说歌名许多人会不知道它,
要说,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大家才懂,哼哼.

近阵子,嗯,不,
这阵子迷上青峰,
看了一篇他和齐豫的特写文章,
让我迷惘又找到方向.


希腊神话里,
众神赠给人类最宝贵的礼物是橄榄树,
受到此祝福,
将能身心充满.

它给我的感觉和象征与青峰和齐豫说的比较不一样.
没错话题离不开梦想,
那茁壮成长着的橄榄树,
是我想看到的,
我要得到的一株成果.

我想我们种不了再多的大树了,
就一生人,一个人生中,
细心把一棵幼苗照顾成一棵大树,
我们也够开心了.

我们不需要拥有太多,
小小的一个梦想,
慢慢地实践成死去前已完成的心愿,
可能这样子就够了,
原来这样子就够了.

http://forum.30.com.tw/Board/show.aspx?go=1898
如果你也迷惘,
就点来看看好了.


我会做到我想要的吧,
我向你伸出了双手,
请你给我信心.
好吗?

这样子的音乐,
这样子的故事,
就说对了我呀,
谢谢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