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百人的失望.

百人的失望.
昨天是个很可怕的日子啊.
我想这种游戏在我暂时离开的时候,
被愚弄了一番,
是我自己选择这样子的.
可能应该被变成回忆,
退出这场游戏.

都这个时候了,
看见我们成长着的我们,
虽然是个大人小孩,
不过有的依然比不知道谁来得更幼稚,
既没有小孩的天真,
却只有所谓'大人世界'的猜忌和是非.
有时候,
很多时候,
少说一句这样的话,
比少买一个包包的意义来得更重大.
一句抱歉也只是在受创的伤口浅浅抹上一层药膏,
甚至碰面也觉得尴尬.
一个人的错不至于牵连整组人马吧,
无谓再'一起'做令人反感的事,
反正我也没有力气了,
别叫我加入这场游戏啊.

我想第一次表演的时候,
印象中林老师也不比现在担心的.
都表演着了,
指挥还要唱着one two three four,
他真的很担心,很辛苦.
我站在他旁边表演,
我替他感到失望.
甚至连走位也提我们担心,
表演完毕后指我就从那里走出去吧,
不过,
林老师好像叫错我走去那边的,
因为我差点跌到了,
很大的'恐'一声,
笛子组的人好像都吓傻了,
过后挡着路的麦克风也帮我移走.

哦,
我走开的时候我瞄见林老师的拍掌,
虽然没看见多久,
不过感觉到些些感动,
可是大大的感慨.
我们,
真的奏得不好啊,
因为林老师也觉得我们太累了吧?
嗯,我不知道,
也不必要知道了,
我知道他会一直鼓励我下去的.



音乐会,都这样子过了,
我们能反省的,
大家有在反省吗?
'看到以前的乐团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对呀,
我们当着乐团其中之一的,
到底做过些什么呀?
难道像林老师说的'混日子过的'?

看见的,
好像是一群小孩以为应该在台上玩耍.
现在够深刻了吧,
表演得让人失望了,
你,
够失望了吧.
你,
知道应该怎么做了吧.
你,
明白了吗?




真的没有力气了,
做了很多自己努力但没有结果的事情,
今天我都是哭的.

我连那么简单的旋律都奏不好,
就那一段独奏也难听成这样,
我根本不配再当谁的学姐,
谁的学生了.

用着的封面不是我设计的,
是魔鬼设计的,
它叫命运乱安排我的作品出现的时间.
现在外面的人称赞着,
里面的人也没有看见我的,
也在称赞着.
所谓公正,
就是做出职位最大的人觉得自己最对的事,
那我们都要做些什么啊?
所谓呕心沥血的作品,
现在就已经变成人们不曾惊觉的废物,
它的华丽就只出现我的心里,
只有我去把它留念.
最可恶的是你先看了说好,
过后人云亦云地挑出完美里的欠缺,
你无聊透底!
是我的妒嫉心作祟,
是我把自己弄成的..
Photobucket

我没有力气挨下去,
小小的一个乐团里有很多黑暗的人事.
自从明白后也没有办法像以前一样,
纯纯地说,
我为乐团好啊,对自己好之类的话.
世界明明就那么不好了,
怎么人还要为自己雪上加霜.
常常说是谁先不对,
不过往往都是自己的性格造成的.


别再教我怎样去接受事实了,
明明是你被'事实'两个字摆布着,
只接受事实但却不会试着改变它的人,
真的幼稚.
反正你觉得最后总有好结果,
对不对?
有时候大家应该学习小孩有不知天高地厚的拼劲,
够傻够勇敢地去相信不可能发生的可能.


我问自己,
现在那么累了,
够深刻了吗?
还要再来吗?

我没有力气了,
我都该退出了.
到现在,
我都没做过什么,
我有责任承担退出后的结果.

我都在哭,
我还未痊愈,
反正你看见我有暂时失控,
如果你喜欢的话,
就让我这样吧.

反正最后我要让大家不再后悔下去,
不要再让林老师辛苦下去.
现在能做的,
别再只挂着首席的名号然后不做东西吧,
你可知道我们要让明天会更好.



哎呀,
我的疯言乱语终于串了起来,
可能等一下,再等一下,
会更好吧.

我都没有力气了,
陪我休息一会儿吧.
哦,
等下你先走吧,
我还想再停下几步.




'看到以前的乐团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何止百人失望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