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看清.

看清.
我说要轻松过五月的,
可是第一天就被突如其来的事哭泣.
下午和燊柔嘉文一起留到五点,
傻瓜,
谁会练习呀.
其实什么都聊了来,
讲乐团然后讲到朋友,
讲到生活然后讲道到流浪,
讲朋友又讲回人.

我对她说,
其实我很难过,寂寞,
我没有对人真心的好朋友,
她说,
她也一样.
她渴望和她想要的好朋友说多一些话,
不过很多时候都被人止住了.
大家都在珍惜,
不过希望比拥有的来得再好一些.

讲人的时候我真的好生气,
好无奈又无能为力.
人真的要带面具对人吗?
为什么你说全部人都是这样,
我哭了.
我说我们好不真.

燊柔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个和我一样喜欢音乐的朋友,
然后一起流浪.
我说真的好难好难,
可是我没有告诉她其实我有抱着这样一来的一点点希望.
旋转,奔跑,飞翔.

她明白我对幼稚的乐评人非常愤怒.
不过是真的,
有时候我听不下去就真的说出真心话,
如果你还是不认同,
我就只能说,
'你说别人的时候,
你又没有看看自己.
然而你说自己的时候,
你又没有想过别人.'
或者
'可能真的我太孤陋寡闻,
或者你认为的幼稚或太善良.'

请你不要用死人瑶瑶称呼她,
你太没礼貌.
我承认对她的感觉是,
'她真的要比更多人来得更努力,
如果看到她更好,
我也会很开心的.'
怎么可以讨厌一个人的声音呢?
那真的是她的嗓子.
要不你给她钱动手术,
换个男生的喉节给她好不好?
那你,你们呢?

她只是来工作的,
她只是想帮家里的人开饭罢了,
她只是在做应该做的事,
她真的没做错事,
为什么要承受这样难听的话.
她真的没做错事,
请你不要再奚落她.

有很多很多人甚至比她差得更离谱,
你是不是应该去远离一个毒犯,
斜看可能没有前途的飙车年轻伙子,
打一个抢劫犯,
好过自己在奚落一个没做错事的人呢?
因为你和你们是我认识的人,
请你们明白这样子下去不会对你有益的,
我真的想让你对人改观.

原来人是这样的,
世界上那么多人都用听说来看人.
我不想再去想朋友是骗人的这回事.
我只想,
'啊,原来都是我的错.'
然后背后哭泣,
做歌颂你们的友谊的诗人.
这是我五月一号晚上哭泣的原因.


和燊柔说道,
原来我们都曾经有想退出华乐团的时候,
过来学姐都会明白的,
我想她们会原谅我们有这样的想法.

现在终于明白了,
在乐团做自己想做的事非常快乐,
可是现在是累了,
是内疚,没有能力带大家了.
终于想退出这场游戏了,
真可笑.
不再像当初一样,
纯纯地说想为乐团好,
不再那么放肆去闯.

什么都不一样了,
是我们变了,
是时间变了,
一不小心,
连我们的心都变了.
为什么.



我用了很错的角度看学妹了,
我真的以为那么迷你的她甚至吹不响大笛,
现在大家却公认她多么的棒,
啊,我错了,
我小看了你呀,
对不起.
看见你能变好,
真开心.
终于有人可以让当学姐的我惭愧了,
有时侯我微笑.
=|


很吵杂,
很混乱,
很暗很寂寞.
这是我现在活着的地球.
是非,
纷争,
人对人不真心.



我好想离开这个世界,
可是我却害怕死亡.

我又哭泣,
我哭喊了:"都是骗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