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假的人.

假的人.
亲爱的学妹终于能去比赛了,
通了一整晚的简讯,
有了这样的结果,
她好开心呐,
我也很开心,
呵呵.
然后爸爸说两个'豆丁'开心成这样,
他很无言.
=]

不过到头来比赛名单的安排,
不太是我想看见的,
不开心.
禁不起有一点点质疑,
不过也不在这里说'所谓公正'了.
反正,
我真的会尊敬你.


啊,
你们以为我听不见的,
反而那窃窃细语我真的听见了.
当我真心问你的时候,
我知道你用着假的脸对我说不知道.
你何必这样再叫我亲口问那个最对的人呢?
我隐瞒着你们对我的隐瞒.

这样子安排的故事真的让我不愉快,
那角色安排错了!
是不是要在故事结束前让我们看见你大嚷着,
"我是罪魁祸首.."
还是让我们因为这个越演越烂的故事伤心.

人,
就是有不真的,
以为自己真诚的,
却在偷看哪个谁是不是在偷看.
好呀,
竟然我们对彼此都这么假,
那让自己好过些吧,
去忘记,
我可以的,
你呢?

哼哼.




哎呀,
那不曾画过的'小情歌',
决定自己用手写了,
弄好后PO上来,
是我家里的故事,
爸爸妈妈给我的历史,
希望写出来后,
大家会看得感动,
滑轴也滚动得手都累掉,
哈哈.
=]



那音乐会给我的游戏,
我终于不管它了,
最期待过去的已经过去,
然后就说,
'明年,我们来办一场很棒的音乐会吧.'

我说,
'好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