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轻松.

轻松.
再难过的都过了,
=]
轻松得多,
在华乐团多一个比赛,
多一个表演,
多一个旅行,
多一个farewell,
啊,不行多一个farewell啦~
然后,就没有多一个什么了.
想到就笑,
呵呵.

其实年头到现在以来,
有好多日子像这首歌一样,
崩溃,神经质充破脑袋的感觉.

不过youtube的相关字眼和让人流下三条线啊.
痉挛抽搐?
我想上载者对这影片的态度比较不态度吧?
不管被拿来和原唱比较还是攻击他的唱法了,
我真的喜欢.

我脆弱得没有力气再坚强的时候,
真的听着就哭了,
没有办法.
喜欢苏打绿,
喜欢他演绎的全部感动,
喜欢他说穿了我.
喜欢和他一起哭一起笑.
加油.
抵挡很多的孤单.
=]
让我很真的笑了.




最近考试没什么的,
不会做就不会做,
对我来说其实还蛮看得开的,
反正它有不是我的全部,
我还有很多很好比读书更厉害的才华哦,
哈哈哈哈.
XD

托考试给我的灵感,
写出一篇歌词.
呵呵.


昨天开始就为自己比赛时的独奏录音了,
其实没什么爽的,
不过也真的蛮爽的,
整个华乐团就只有我手上有调音器了,
调音器现在都穿着很棒的衣服哦,
这个星期六练习去找财政拿钱~
^^
这样子的话音准最好要在大家面前一鸣惊人了,
=]
现在倒还不错了啦~
终于研究出很好的按法,
按半孔又不会又漏风的声音,
欸~最近才发现的,
^^

说回录音喔,
这一个星期内最后有两百遍的记录吧.
不是要炫耀的,
我很想为我努力过的事情留下可以纪念的东西.
反正我录我的又不用给你听呀~
哈哈.

不只录音那么单调啦,
录的时候没有用调音器检查音准的,
听的时候才拿来看看,
嗯,很多颗红色哦.

我在花乐团的钱买电池,
才让我变得更好诶,
这样做,对吗?
XD

可怕,
没多久就比赛了,
什么都不管了,
相信大家都有努力吧?
哦,三十个小时的练习,
大家有做到吗?
=]


我要用以前很自信的样子去独奏,
以前,够放肆和大胆地去奏,
现在听了很多人嘴里不好的话,
所以害怕了.
啊,我没听见,不过我知道.
我就让大家相信我,
我都相信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