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今天遇见怪北杯!

今天遇见怪北杯!
案发现场在学校食堂或入口处,
啊呀~
一大早给他耍一番,
不开心,
我照背我的书,
走了.

不说过得多快乐,
多难过.
所以我说,
要好好过的五月,
骗人的!
自己在骗自己,
五月就这样没了.

现在,
没听了很多的音乐,
想知道的知道不了,
不想知道的不断灌进脑海,
不知道脑的容量到底有多大,
用什么单位计算,
你能告诉我吗?

谢谢所有,
容许让我发疯的人,
看着我孤独的人,
懊恼我哭的人,
责备我小器的人,
谩骂我的表现的人,
支持我疼我爱我的人.
原谅我的,谢谢你们.

不去决定拥有怎样的六月了,
我怕比赛,我怕表演,因为我开始害怕独奏,
怕我的失误连累了一起在台上的数十多个团员.
我不知道,不知道了.
只要不会有恐惧,就不会有痛苦.
希望有一天我会明白.

我想你会明白我什么时候会很真的笑,
你会明白我要的快乐有多简单,
你知道我想看见什么,听见什么.
=]




读了一篇儿童小说,
虽说是儿童小说,
这本书可陪了我从小孩变成现在半大不小的人,
=]
然后受影响了,
最近想试试放风筝.

因为故事背景是乡村,
你可想象那里的小孩有多单纯,
因为我们是城市人,
觉得,多好.

不如不要分那国的人,
就分乡下的孩子和城市的孩子.

变了,
这里的人没放过风筝.
我不曾试过,
而且在歌词里看见的'风筝'两个字,
也不感到多渴望自由,
直到看了那故事,
=]

可不可以有一天,
你来陪我到一个大草原,
看我闭着眼睛奔跑,
我很想有这样的时候,
有谁可以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