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为什么,为了什么.

为什么,为了什么.
三面金牌,
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听见乙组的表现和赞赏,
只有替大家感到开心和欣慰,
即使说只能拍手,
最后大家还是禁不住喊了出来,
过后又互相提醒冷静下来,
画面真的很诙谐.

甲组表现有目共睹,
什么都不说了.
哭过了,伤过了,
那我们就在最后一个'冬'的演出,
奏得让自己感动,
我相信我们可以.
一定可以.

我敢再去想,
究竟为什么普通的高音都吹不到.
那一刻,
我让大家的心都灰了下来.

演奏完毕,
我不懂脸上该有些什么表情,
走着时候,
我感受到团员好多双眼睛在看我,
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吗?
都来不及了.
感受到被你们少少的责备,
失望.
我没有想过,
我真的没有想过.
我对不起整个华乐团.

你早已经知道,
我离开舞台后会有多难过,
所以在后台门口等我.
我就哭着大嚷:
"为什么是这样的."

你和你们说得再多,
我依然那么责怪自己.
我更害怕了,
怕大家丢掉对我的相信了.

努力,没有结果.
你知道我最害怕遇到这样子的结果.
我那时候说,
我多不配穿着这套制服,
我多丑.

"我没有理由这么差啊."
你说大家都知道.
我说不会再有人觉得我演奏得好听了.
我的头脑冒起了一个很幼稚的想法.

最介意会有人责怪我付出的努力不够,
我真的有努力,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的,
我很难过.
我真的有努力,
我真的有努力,
我真的有努力....

我让很多个你失望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
对不起....



大家知道这不是一个很真的金奖,
所以更珍惜中国的表演了,
让更多人知道,
我们真的不只这样的.

没有力气再写鼓励性的话.

比赛后从来没有听过我们的录音,
不敢...
那怎么会是我,
不断地钻牛角间.
如果不把录音放上网可以吗?
真的要被大家说我?

我不敢听你们这样子说我,
那不是我该有的啊.
为什么?
到底为了什么...

我不敢听...
我能用什么理由去更勇敢.


我真的会更好,
再一次机会,
最后一次机会,
请你给我些些信心,
我再伸出双手.

一定会的,
一定可以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