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泪洒的五月.

泪洒的五月.
都是自己在骗自己,
都不可能的.

不可能改变这个吵杂的地方,
只好自己走开了.

现在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了,
很吵!

我只想好好听听音乐,
一个学生该做的事,
就只有现在逼我做的这些吗?
来不及了,
好像什么都迟了,
是我让时间不行了吗?
还是它的长短让我不行了?

老师,
我是真的尊敬你的.
你可以问长问我是不是不会做,
可是你不应该问我是不是没有专心上课,
我很介意那句话.
过后我躲在厕所哭了,
你不知道.
我想喊出一句粗口也不行了.

老师,
我是真的相信你原谅我们的.
虽然你失望,
不过我想我们都想说,
我们真的没有办法先做那作业了.
你原谅了我们,
我们承诺了不再犯错.

老师,
你真的让我钦佩让我感动.
当你害怕可能被死神带走的时候,
你说,
"Because I'm the Robinson Crusoe."
掌声响起,
你是那勇敢的在孤岛求生的船长.




当我甚至想在学校的大草场闭着眼睛奔跑的时候,
我连想坐在那里哭泣的范围都没有.

我能在哪里哭啊?
谁肯听我哀嚎啊?

请你让我知道,好吗?



我喜欢我现在哭着的时候,
有音乐陪我的感觉.
我不知道待回儿要怎么办,
我只好在被里喊个够了.



我要的五月,
你在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