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循环.

循环.
疲惫后会有松弛的时候,
背叛后会有报酬的时候,
一切有坏和好的时候,
只是上天没有办法把它们的次序永远排在同一个时候出现,
然而由自己掘出荆棘里的花更珍贵,
不畏刺了多少伤.
当我们怎么样子对待它,
它也怎么样子对待我们.



乐团委员们总算是被绑架后准备喘息一遍,
然后又该努力把自己松绑,
逃出那灰暗,
在天空的布幕刺出洞缝,
得到那曙光.

我想是这样的,
'生命不计长短,更重要的是生命的内容.'
她说得没错,
她是一位抗癌勇士,
在报纸的副刊说的一句有意思的话.

音乐会也该这样,
大家把音乐用心奏好啊,
比任何光亮鲜明的表面更内心.
让观众总浅浅地提起演奏员舞台后的努力,
也足以让自己感到欣慰.
=]

我明白现实,
身不由己让一切理由被金钱压碎了,
我会留着那努力过,但被弃置的心.
真心笑着说,
'ok的,
=]'



全能班?
最近学校的常年运动,
把我们这软肉的大家搞得快散了.
努力让自己还能乐在其中,
毕竟软肉的我一年也没运动多少次,
也好久好久没有运动流汗了,
只有那闷热把自己焗出汗,
真恶心.

我想上帝是公平的,
唱起红豆,
因为'有时候...有时候......'
没多少人是真的全能的,
所以4s8缺少文武双全的现象很正常嘛~
在100米赛跑项目,
4s8红队所有人都出局了~~~
除了一位...
别班的红队所有人都得分了~~~
除了一位...
所以去年3p11的英文老师说,
"that class all passed, except one.
you all ah, all failed, except one."
所以是羞耻...

哦,
还好嘛~
我们会很棒的,
只是领域不同罢了,
各有千秋啊,
所以全世界人们知道自己长处后,
就好好利用它,
别让它住在坑里腐朽了.



飞.
最近父母都关心我,
毕业后要念什么.
那不是我想烦恼的事情,
总觉得我要的将不会得到,
所以念什么,
给不了亲爱的他们肯定的答案.

在学校和嘉琳讨论起,
我刹那冒出一句'我好想飞.'
然后说了一堆有的没的的故事,
是自己作的,
自己想要的梦.
所以嘉琳叫我跟父母说我想当天使好了.

把它写成歌吧,
我也想当蝴蝶,
睡在花里,
然后我把双蝶仙子的故事有对她牢骚一遍.

结论是整天在说飞呀飞呀的事情.
然后唱红蜻蜓,橄榄树,在那遥远的地方,
让自己放肆了,疯了.
不过红蜻蜓我不熟,
我对她说学了后第二天跟她一起唱,
没想到今天她竟然生病没来学校,
=O


红蜻蜓



飛呀 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游戲在風中不斷追逐它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 大地就是它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慢慢地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飛

當煩惱愈來愈多玻璃彈珠愈來愈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地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不管是老了的你,
还年轻的你,
想回到从前的你,
要长大的你,
都来听吧.
这样的歌现在不会在有新的了,
难道你想说觉得这种个俗气?
嘻嘻....
=]

跟朋友说话时候想了一些小灵感,
事情发生于昨天下午,
安发现场学校草场,
相关人物小学孩子们.

她说,觉得小孩真的无忧无虑真的很好很怀念.
我说,其实她们和我们一样有自己烦恼的时候.
其实并不是真地说她们比我们烦得少,
更主要的是快长成大人的我们,
有很多时候是自己顾虑太多,
是自己要来的.
我们也曾经像那不到150cm的她们一样,
你觉得那时候的我们又真的快乐吗?

回头看小时候的自己,
没想过要知足地度过愚蠢的美丽时光,
再每个十年后的我们,
会和现在的我们遗憾得一样,
直到我们死去,
欣然接受与世界告别的那一天,
无奈地说人生就是这样.

我们明白总有一天会死去,
也没有办法一直挂着灰白的脸继续走下去,
想我们的快乐吧,
其实,我们并没有那么烦恼.
我知道看着这里的我们都还是父母的小孩,
你还想说你还少了什么吗?
你会期盼谁能买给你那一份知足快乐,
还是和我同感一切自己努力,
然后白费,
再努力得到它.

一切是循环,
'一段事情的结束只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我听了一首很累的歌,
然后听了安静的东西睡下去,
醒了,
再试着让自己气喘,
再休息,
再开始,
再结束,

再开始,
再成长,
再老去,
再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