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说话,心在说谎.

说话,心在说谎.
我的心,
不容易被摸索.

可能我的一个斜视,
让你害怕了之前对我说的那一句话.
可能我的不说话,
让你明嘹了之前欠了我的一个陪伴.

可能我的寂寞,
让你误解那是我想要的自由.
可能我的牢骚,
让你肯定那是我不变的稚气.

可能我对你说的美言,
让你铁定那是一句谎言.
可能我对你写的一切,
让你误会那是文字讽刺.
可能我对你做的一切,
让你质疑那并不是我的真心付出.




不知道你觉得吗,
我觉得大家学习,长大的环境都好吵.
课室,
乐室,
礼堂,
操场,

人心.

反正大家都可以让自己平静一些,
选择在适当的时候才让自己彻底疯掉,
乱叫喊.



吵,
我相信,
还没烦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