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伴你们走最后的路.

伴你们走最后的路.
身为观众的,
不会知道其实音乐会委员们已经开始努力筹备.
身为当起了委员的我,
总觉得自己有那么地不足,我害怕.

我相信,
你会相信我吗?
很真心的付出这一笑.
=]


这几天准备了一些弄海报的索材,
也想了一堆有的没的的名字.
呣呣呣呣呣.....
目前当然不能说咯,
不过向来都和朋友玩着,
说2010年音乐会就叫......
春风.燕语 II ,手要比V
笑个~
我们在很用心的筹备着.

曲目,
还真厉害,
大家想知道的话就来我们音乐会看吧.
希望去掉一些,
冬天再来雨水就会变冰雹了~~~~
O_____O'''
说溜了欸~
现在沉默.

现在希望的是自己能做一个漂亮的海报草稿给大家看看,
如果你撑我一鼓力气,
即使再气馁我也会做下去.

呒,好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