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丧尸走遍校园.

丧尸走遍校园.
高中和初中,
还不过是换了个字,
可是那生活像是从地狱再下一层地狱.

晚上不过十点半就该睡了.
半夜才作了个梦,
隔天早上六点就被叫起来,
当了一个昏睡中的丧尸.
伸着手忙着走了一天的那丧尸,
晚上入眠才终于把僵硬的双手放下,
多衿贵的柔软.



最近我活得很不好,
但是还有些值得欢笑的事.
在学校教我班的老师们还算不错,
唯独还是发生些另我们不愉快的事,
不值得说.
自己真的不喜欢上补习课,
不过补习的老师都几乎很棒的.
有那爱自己漂亮的马来文老师,
有戴了眼镜很像音乐制作人林暐哲的英文老师,
有把我痛恨的数字也讲得有趣的数学老师.

不过真的受不了那繁重的课业问题,
曾经因为父母帮我找的一大堆补习而哭出来,
求他们别让自己辛苦去忙我的这些事情了,
而且,是我根本不想碰的问题.
在车里,
在饭桌,
在房间,
总听到父母提到的补习.
真的哭了出来.

最近华乐团的事情也烦人啊.
不知道为什么该这样做,
几乎两个星期的会议现在又零头绪了,
我们没时间了再改了,
就结束,
别在浪费了,
好吗?

自己弄的海报今天终于交了上去,
不过再派回给我的那一刻,
我知道我的努力,
我想达到的小心愿,
现在又成空了.


我知道不同的眼睛看我的样子,
我听见我背后有我听不清楚的窃窃细语,
我明白为什么你没看透我想做的事.

请别质疑我真心为华乐团的付出,
请你相信我,支持我想做的事,
请别谋算一个人的心在想什么,
我是真心的.
真正打碎我的心的原因,
不是我付出的努力得不到结果,
而是我真诚的付出被你怀疑反击.





最近我真的活得很不好,
看了钟灵中学遇害的男生,
我都哭了.
像我妈妈说,
辛辛苦苦养成的孩子,
就这样没有了.

为什么世界有那么可恶的它?
为什么它要带走怀着梦想长大的少年?
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呢?

我都哭了.



最近我真的活得很糟糕.
请你给我力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