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小小创作,小小梦.

小小创作,小小梦.
呵呵呵~
这里是我第一次把自己的作品给所有人看,
以前都是po上去比赛的,
这次也是比赛,
学校的改歌词比赛~

Photobucket

从insane小姐部落格中取~
也方便大家良性比较比较,
=]
也算是多谢她先上载,
从她部落格的留言也看见些评语,
好评语让我感觉起一种很简单的快乐,
坏评语让我想说些些感受.

当然一份作品难免受恶评,
说完全看不懂我歌词的意思.
我刚看过后觉得小失望,
过后乐观看待,
就结束.
=O
原来一位创作人有接受这样的事情.
以前自己从未感受过,
这次是真的第一次,
真棒~
=]





哦,
原来现在才是个重点.

我进了第二回合啦~
拍拍掌~
=]

有个问题~
谁帮我唱?
O_O
翠仪拒绝了,
哦,无所谓吧.
=]
现在有若恒,
希望我不需要我,
我只想为歌手伴奏,
行吗?
=]

今天练习后特地留迟些,
我把歌词交给大恩人若恒,
有点快乐,
她一直把歌词握在手一直看,
说我写得好~
=D
有人支持的感觉真的很棒,
她竟然说觉得很有意思,
XD

其实说我这篇歌词没意思我不拒绝,
因为我想这是单纯的一种意境.
说有什么意思?
我或许告诉不了你.
我写这篇文字有我的原因,
谢谢支持.
=]


''好了,希望你可以帮我实现一颗沙子的梦想.
一天练习下课,
我在烦着到底该改些什么歌,
心情很闷,
坐在乐室楼梯口,
看了这么一片风景,
原来小小一个角落看大草场,
可以那么漂亮.
树荫,让我有那么一个灵感,
自己找回来的灵感,
多珍贵.
=]''


这篇歌词这样来的,
也完成了~
=]



30/10 痛快过~
那个荣休会的表演,
哈哈哈哈~
三位笛手伴奏,
有点好笑,
不过必不得已,
还是用心表演吧~
=]

音准糟糕得~
O_O
我们真的担心过,
会替华乐团丢尬.
希望真的有人竖起拇指说好,
会吗?

结束了后真的超快乐~
XD
再看1/11在斗母宫表演的朋友们,
很幼稚的对她们大笑说:
"哈哈哈,到你们表演了~"
==

痛快就好~
=]


倒数比赛? O_O

好可怕,
直到现在只是这样子的表现.
别说学妹,
提起会哭,
T_T

自己也看见别的乐器的,
都教到吐血了.
也有的又来会议,
我连上个厕所经过都觉得害怕...
==
其实笛子组也应该来一个,
是吧?
大家加油了.
=]

最近在班上没事做,
几个华乐的朋友们都在班上讨论起来,
说这首歌不该这样这样.
XD
所以大家都以为自己很厉害的讲起来,
真棒~
XD

我说:
"怎么小队的童年的回忆比茉莉花还难啊..."
==




痕迹.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comments&v=164976036610

好啦,
这表演,这创作,
说真的不错了~
虽然对我来说,
"不坏,也不大好."
已经很值得被鼓励了.
加油,=]

旋律写得很棒,
歌声也是,
自己觉得是绝对没问题,
甚至可以卖.
=D
歌词和编曲能再好些.
副歌的歌词还不错~
这样乐队的歌自己比较期待会有乐器华彩solo,
会电脑编辑的再加效果,
可能会完美?
=D

结束~
以上纯粹是自己以为很厉害的发言....
==


加油吧~
=]
给所有乐团歌手们拍拍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