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长了成长了?

长了成长了?
大家好啊~
sushi本人好久没来个自拍集~
星期一这天咧,
本小姐在mary小姐生日会上喊太多,
吼坏了喉咙....
咳咳....
所以心懒懒不去学校!!
+ 来几张照片~
=]












这张有段时候了,
自己把发尾扎起来,
就像个短发~
XD















这是报纸的广告,
她们都是较久了唱将.









某某晚上的果汁,
火龙果+苹果+橙
要掺进好多水才稀咧....
O_O
不算难喝,
不过好浓...











这一辈子都会陪我的耳机,
烂了,
好难过...
=[











没去学校的一天~
身体懒了,
全身发黑发臭!
X)
















手上的是....
巴乌~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都很忧郁,
=[


















没什么陪我.













除了音乐,
再笑个~
=]




















有一次果汁,
这个好太多了~
^^





以后再上载别的,
太多照~
O_O

卧在家里感觉好好~
本性是个宅女~
=]
自己对着电脑学些什么啊,
补充补充头脑的空位~

最近都在研究怎么用编辑音乐的软件,
好烦哦!
那是什么啦~
T___T
这软件从初中一开始就下载很多了,
现在来个大研究...

哦,
想学这个不是没有原因的~
最近学校有一大堆比赛,
其中想参加'改歌词'的比赛,
较有信心嘛~
本小姐假假底在论坛得过奖咧~
(超自豪! =D)
可是最纳闷的就是...
哎..
如果进了第二回合要唱!

真的纳闷,
找了好多歌来想点子,
突然想到没人唱,
美美大大的动机马上减了一半,
=[
而且想改的歌都算是比较冷门吧?
网上都没有伴奏音乐提供,
所以自己来编辑音乐,
效果不算太差,
不过坚持不拿来用,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哪个歌手唱了当然也不爽.

所以最后还是用些有伴奏音乐下载的歌,
就这两首啦,
因为自己也很喜欢这样子的摇滚.

杨乃文-女爵



蔡健雅-谁



好了,
最大的问题就是没人帮我唱~
帮帮忙~
=[
最衰的是连这两首歌都没听过,
有时会替人觉得可怜,
啊?

欸,现实些些,
赢了的话到底有些什么啊?
XD

嘸.....
我真的该多看很多很多书,
我要参加华研公司举办的创作比赛,
把握时机,
让我自己得个小奖爽一爽.
歌词真的不懂要想些什么字写,
画面也很难出来.
纳闷,找不会以前想炫耀的感觉.




我比起很多人,
差太远了,
欠那么一点点运气.
我可没有那么多可以花的金钱,
去学另种乐器,
去了解什么乐理,
去打扮自己,
去奢侈在音乐的地方.

我并没有什么傲人的行为值得别人来看我,
我比谁都来得平凡,
我喜欢处于自我的生活,
听了评语然后忘记恶评,
我没有什么权利让人说服我的作品,
我不是创作褂的人,
我不爱面子的丢出自己的作品,
只是再努力追求我想要的目标.

我想当个艺人幕后动力者,
依然让人看见自己的作品,
有空和哪些歌手喝茶聊天,
在家和他们聊哪个歌手的音乐,
在哪个夜晚狂欢摇滚派对,
还是普普通通在哪个台上成名一分钟,
就好了.
=]






原来梦是这么一回事,
自我陶醉在音乐里,
真棒!
=]





很烦欸!
自己写那么多东西只给自己看,
自己推荐的好音乐没人肯听,
怎么只锁着自己啊?
我懂的没人懂,
我只能自言自语吗?
我希望自己能给人家看见.
就这样成名一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