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小梦想,好不好?

小梦想,好不好?
真的不能在收作品了?
怎么星期四就截止了?
我希望不是.
=[

最后的决定,
我改写蓝眼睛的歌词.
翠仪小姐,
真的帮我唱吗?
你看不出我是认真的?
如果你不唱,
那真的没关系,
也许我会更好过.
因为现在这样子感觉我在利用你,
心里有些难受.
=[

我还欠副歌的那么一段歌词,
画面静止了,
到底什么东西会绕着阶梯攀缘?
到底是什么啊?
好烦恼,
但是我享受,
=]

我只希望老师们还会收作品,
可以吗?



世界名曲...==

这是刚收到的一封电邮...

話說民國初年,上海百樂門舞廳老闆美麗的女兒被名流紳士們瘋狂追求。

可是她誰都看不上,只喜歡舞廳內一個樂手。


當二人難分難捨時,她父親卻將她許配給一位駐美大使,她只好傷心的隨夫赴美。




離開前,樂手交給她一塊錢大洋,希望有生之年再相遇時,作為二人的信物。




三十年後,她搭機回國,出機場時,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當年的情人在拉三輪車。

坐上車,她眼光泛淚,默默掉淚。就這樣,三輪車直奔百樂門舞廳,一路上兩人沒交談。





到舞廳門口時,她問多少錢?車夫回答:五毛。



她打開珍藏的一塊大洋:這給你。車夫頓了一下,收錢回家。





車夫回到家,看著一塊錢,百感交集,發憤振筆,寫下這世界名曲........



















三輪車跑得快,上面坐個老太太,要五毛給一塊,你說奇怪不奇怪?.......






----结束----

天,
我一开始要很用心看呢,
原来最后是那么无聊的一个结局...
O_____O'''




乐团.
今天终于要回去练习了,
心脏莫名其妙的痛,
好害怕,
练了太极后就没事了,
真好~

今天练太极好好玩哦~
一招叫'三拳一脚'吧?
很好玩,
真想找个人来打打~
猫猫,就你啦~
呵呵呵呵~

华乐练习,
真的,
说我不想练我承认啦~
原本以为可惜休息一年的,
然后学些别的什么,
结果年尾还有比赛,
有点纳闷,
=[

乐团纪律变得.....
哗,
我真的不敢动啦,
下个楼梯可能打个呵欠都难,
现在应该是要练成酱子吧~
静,静,静.
不算是个不好的计划,
可是好难练安静哦~~~
T_T
扣分制度由回来了~
这个倒挺有道理的,
有说服力,
乖乖听话~
=]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要练了,
一开始的旋律音准好难练,
会给林老师骂垮了,
好害怕.....
T___T

B组~~
=O
拜也要拜到你们会奏童年的回忆.
亲爱的学妹~~~
要自己研究乐哩啊....
半音全音要懂,
半孔要自己找音,
奏要用劲,
高音要亮....
我时日无多了,
本身也没什么能力去教好每一位你们,
要自己下功夫,
练得辛苦也练得痛快.
=]



蓝眼睛?
好了,希望你可以帮我实现一颗沙子的梦想.
一天练习下课,
我在烦着到底该改些什么歌,
心情很闷,
坐在乐室楼梯口,
看了这么一片风景,
原来小小一个角落看大草场,
可以那么漂亮.
树荫,让我有那么一个灵感,
自己找回来的灵感,
多珍贵.
=]

就让我参加吧,
不管得到什么,
我试了,就痛快.




孤立欣赏的音乐.

林宥嘉-看见什么吃什么



穿裙子的男生
举哑铃的女生
中间的众生
我都不用太熟直接生吞
劲爆的肉身和贫血的灵魂
贯彻博爱精神 大开食戒无所不能
hey boy 挑什么 看见什么吃什么
hey girl 等什么 吃怪好过没吃过
everybody 忍什么 前面那个好香喔
吃最补的唐僧
吃最毒的烂人
不吃不可能
知道他们会含什么养分
OH OH OH OH~YEAH
饮食要均衡
我爱素也爱荤
一网打尽好歹不分
hey boy 挑什么 看见什么吃什么
hey girl 等什么 吃怪好过没吃过
hey hey boy 挑什么 看见什么爱什么
hey girl 等什么 饿着反正也饿着
不管人鬼神猪牛鸡鸭鹅
大开食戒不放过 YEAH
what you see what you eat
what you see what you eat

hey boy 挑什么 看见什么吃什么
hey girl 等什么 吃怪好过没吃过
everybody 忍什么 前面那个好香喔
hey boy 挑什么 看见什么吃什么
hey girl 等什么 吃饱就不寂寞
hey hey boys 挑什么 看见什么high什么
hey girl 等什么 偏食的小孩难进天国
hey boy 挑什么 看见什么吃什么
hey girl 等什么 你敢吃什么你就超越什么
看见什么吃什么

这是一首有趣的歌,
自己就喜欢这样的曲风~
看见什么吃什么,
就说别挑食,
叫人和不同的人做朋友,
他在电台这么说,
都不记得怎么讲了,
我只听过一次...
==

这是自己品尝的一碟菜,
别人就是不会来听,
好寂寞.
=[

卢广仲-OH YEAH!



你有話想說 又不敢說
沒關係我們都認識這麼久
一起走過 很多時候
有太陽的午後沒月亮的天空

oh~ 我在氧氣裡面看見你
放慢了我們所有動作
就像電影明星一樣美麗)
就在這個時候你對我說
oh~ 我真的聽到你對我說

喔耶!你說你說你說你喜歡我
I can't, I can't, I can't, I can't control
oh~ 因為我也有點心動

我說~ 我喜歡喜歡聽聽 Rock'n roll
快跟著我一起保護地球 Oh~ 從今以後
不用想太多 只要大聲說 喔耶


快来新专辑了~
=]
oh yeah~

听他的歌就是舒服,
他是我唯一一个不想听歌中途换个的歌手,
真的很棒!
听了就停不了,
新人奖真的拿得实至名归~
=]

他的歌都是慢摇滚,
听起来会很好唱,
不过我觉得音都好难唱出来,
会不?
^^


不多讲,
想睡,



卢先生好厉害......
O_____O





我要实现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