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校园偶像~ XD

校园偶像~ XD
昨天的事今天写,
本来只是华乐练习,
但是硬要去看amc idol半决赛.
先是很开心的下楼,
过后很失望的上回乐室,
再过后很兴奋的去礼堂~
拜托,
堂堂3p11有人参加咧,
当然看!
=]

报道大名peixuan & shuwei,
唱的不赖,
进了总决赛~
拍拍掌~
加油,
大家相信你们不会辜负我们的心思,
做加油板,呐喊,掌声,
都费好多力气啊~
真痛快~
=]

close to you~
'close'字要唱得特别性感,
'ke--los to you'~
XD

加油!


丑恶茉莉之梦.
某天连做梦都梦到在奏茉莉花......
蛮奇妙的咧,
好像不懂谁叫谁独奏曲笛独奏的部分,
而且对我说不用出赛,
醒后表情 O___O
太常想了,
自己没有一次独奏是好的,
也能说是烂!
=[
看见指挥表情这样子,
自己好内疚.
没什么能做,只能用心练.

又接了一个表演,
原来赶场子的感觉是这样的~
XD
经典'夜来香' + '真的爱你',
自己都会觉得闷,
难投入,
不过还是拼了!

昨天刚拿到谱,
今天彩排,
奏得不怎么样.
大家等了两个小时,
才在那台上练了几分钟,
就匆匆下台了.
心里很压抑,
这样子的东西真的可以赚取观众们的掌声吗?
我怎么那么烂,
举步维艰跪在原点.

说到'真的爱你'想到beyond乐团,
再想到'海阔天空',
它是我很爱的一首歌,
不多说原因,
有我自己的理由,
很简单很高亢的感动我.
在学校都模仿'真的爱你'电吉他前奏,
自己觉得超像,
XD
纯粹玩乐~
=]



消耗岁月.
我这个朋友,
真的很失败吧?
怎么又来这样一件事,
我也没发觉,更帮不到什么,
=[

不觉得疲惫吗?
怎么愿意花时间做这样的事情,
说那么多要排斥谁的话.
还分党派?
别用时间做这样的事吧!

可能也说对了一办,
我是中立吗?
我曾经是被排挤的那一个人,
面对那些只会盲目追随的朋友,
无谓努力挽回那一段友谊.

我独自走过那么久,
现在看见事情发生在自己的朋友身上.
说好要一起抗拒谁,
说不要与谁太亲近,
说那么多,
烦!
都快哭了.

人是因为不纯真,
才会烧起心里罪孽之火,
衡量心机的重量.
无知盲从的人,
拥有太多力气,
帮助同党对抗,
以为自己也有满脑子的思想.

故事中某段落的结局,
就是平常了无形的战争.
看哪国愿意先退让,
从此又和好如初.
这时,
那些曾为国劳心劳力的士兵们才发现,
自己做了那么多,
多么无意义.
就此结束.



我不想参与这场纠纷,
我不帮任何一方和好,
我不偏向谁,
因为你们都是我的朋友.
我相信以后的某日,
大家又可以当回最纯真的我们,
吵吵嚷嚷.








我喜欢美好的意境,
单纯的陶醉.





残留的夜蹄在稀薄中消失尽
游戏的念头在泡影中蔓延起
美好是因为挑战无私的天真
罪恶是因为克服背叛的恐惧

泉水的音乐在玫瑰缝中打击
牧神的笛声在快乐岛中苏醒
美丽是因为滞留昏迷的倦意
丑恶是因为无视梦境的逝去

无私的天真在烟云中消失尽
梦境的逝去在芦笛中蔓延起
美好是因为克服美好的恐惧
美好是因为无视美好的逝去








做最自我的自己吧,
别让自己管太多,
干我屁事!
=]


苏打绿 - 狂热



雷响得放肆 死去活来坚持 抛空了理智
疯狂或正直 来自同个本质 有什么意思
在这个急于立碑的城市
谁比谁更无耻 干我屁事
任凭时光你是多狠
我要我的选择 为了快乐抗争
任凭谁说我有多蠢
不让你的新闻 毁了我的单纯
长大后的我们狡猾地修改过程
童年故事汗湿的脏手心抓着 狂热

冷血的怪手 种起大厦高楼 森林被扛走
土地的脉搏 戴上手铐大锁 日开始不落
却忘了所有新都来自旧
只在乎今天有 多少回扣
我知道自己的模样
在这个世界上 拥有可贵力量
我保护自己的地方
不让别人弄脏 才能勇敢疯狂
小时候我们的天真在心里长大
成年故事再多挑战也不害怕
狂热自己的模样......
狂热自己的模样......
狂热自己的模样......
就算偶尔受伤 打直腰杆坚强
狂热自己的模样......
因为受过了伤 自由才有光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