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玩了完了.

玩了完了.
过完关了~
virtual villager.
















花我真多时间,
哈哈~

以前玩过cooking dash,
不过没留下图片让你们看看我傲人的成绩.
全球得第36名~
每关expert~
感觉自己超棒的~
XD

现在玩着burger shop 2,
都快遗忘它了,
不打算拿完全部perfect奖,
花我很多时间.

在这些游戏上付出时间,
不如自己学些什么~
=]



丁少华,
你样子真像林俊杰咧....
吉他好的...
O______O



帅气~
=]



我想喊摇滚!
信乐团-北京一夜



这首太难太棒了,
看了这首发觉了加进中国风的摇滚,
太爱了.
=]

绝对不输周杰伦加进中国风嘻哈.
不过我真的较爱摇滚乐.
再来一次'不过',
摇滚归摇滚,
自己不太多听重金属的音乐,
听多了有自己会疯掉的感觉...
=='''

想听听的朋友不要把喇叭开那么大声啊....
==



哗....
感觉就是..
黑暗,压力,发泄,力量...
如果起床听到会受不了啦~~~

不过真的佩服世界上有这样的一把声音,
怎么撕吼的?
O_O

苏打绿-日光



好美的音乐,
就这样吸引我了,
好美的一个梦.
=]

我喜欢这样子的歌,
轻摇滚.

张芸京-改不了



音乐就是这样,
我不允许谁嘲笑音乐.
=]




芸京加油,
我好喜欢你的歌~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