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放肆~

放肆~
一生人考一次的PMR过去了~
说的好夸张~
哈哈~
没错,就是要这样才棒~
完全不怀念这种东西~
=]

放肆吧~
趁我们还未升上高中班,
就在这两个月疯掉~
只要痛快就好~
=]




目标?
考完试了,
我真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好多事情还未做,
先要得到什么呢?

那我就一定要搞个facebook帐号了,
大家都在玩,
我只在那里看星光,
落伍死了~
=[

星光5终决赛今晚就看掉它了!
=]

真的很感动,
虽然自己只是个小观众,
可是看见每个选手这样子成长,
自己也学到许多,
真的.

世界上会唱歌的人很多,
我更开心的是听见他们的音乐故事,
唱歌,感情比技巧来得更难,
是吧?
我觉得是.

我从中一就开始看了,
到现在两年了,
说星光,
其实自己的朋友圈没多少人懂我在说什么.
我就这样寂寞的看了两年的星光.

我喜欢的音乐真的没办法和人分享?
该是我追随她们背后,
还是坚持自己喜欢的风格?
我选择坚持自己喜欢的,
也代表我愿意永远孤独享受音乐,
接受了.

心想,
如果有一天,
我从一个观众变成台上的一位选手,
是否有人会认同我所说的?
不过这不该是我走的路,
我想当个没有人看见的评审,
仔细听每一位选手的故事.

星光6来了,
这次制作单位上山下海,
寻找国内国外的新一代唱将.
那大家加油了,
我每个周末来看你们~
=]


MY之光? =D
同样是歌唱比赛,
不过这个我没看,
是Astro新秀大赛啦~~
XD

恭喜得奖者__________________
拍拍掌~~~~
=]
(我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

当然马来西亚也有许多会唱的,
不过我较少看咧~
心里喜欢的也没多少个,
可能只是自己感觉与他们不对,
还是马来西亚歌手真的少了那么一些?

我看的有KarenKong,陈势安,刘俗仪,and颜莞倩~
都是较新晋的歌手,
因为我比较知道嘛.....
T_T

我这样子说,
可能大家会觉得好笑,
不过可能也有人认同这个现象.
'他们(指歌声)是一件很好的乐器,
也有一位非常好的演奏员(指歌手本身),
可是就缺少了一份很好的谱来演奏(指词曲).'

有这样的感觉吗?
可能有些针对性,
不过只是自己的看法,
没对没错.

说太多话了,
最后祝马来西亚的音乐路走得更多姿多彩吧~
有许多马来西亚的创作都非常棒,
很多著名艺人都用的.
真光荣~
=]
加油~~







那我也要加油了,
今年的华研词曲创作大赛快来了,
我也一定会再参加.
我要拿一百万养家!

说起来真幼稚,
也太霸气了吧~~~~~
不过这样可以是件好事哦~
=]
笑笑过活.




青鸟飞鱼-怪怪女



同样是新晋歌手,
在金牌大风公司咧~
这是EP里的歌,
看了张芸京也学他们的舞蹈后,
我很努力的学他们的舞蹈~

*师姐弟感情都很好咧~

歌挺有趣的,
看起来很阳光嘛~
认识一个这样的男生陪自己玩乐也很棒~
(笑~~~~~)



希望大家:
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