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责任

责任
今天我没上学,
也是我最不负责任的一天.

我知道班长等着我的那创作手稿,
迎新会的小册子我在等待被分配的工作,
功课等我交,
我就以'我今晚不行了'这个理由,
说不上学,
卸下这些我不该不负的责任.

昨晚因为只顾着再弄音乐会海报,
都忘了我还该做些什么,
夜深才发觉我还有功课没做.
真的累了,
心很混乱,
就这样吧,
不上学.
那晚睡的觉,
不如说我安静的让自己昏去.

今天心情好了些,
内疚地过着这一天,
又继续忙封面啊,票的事.
不知道到底要怎样选,
我还不停息地改了又改,
为的是做一件可能被拒绝的作品.
可能是太笨吧,
也不会说话,
不过再做下去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因为总觉得如果作品用不上,
我会不甘心.

是我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的,
大家笑我笨.
为了我说的所谓的'为大家好',
忙东忙西.


前几天本来有项表演,
临时才说我不用演出了.
说没关系是骗人的,
毕竟曾经付出,
到最后因为一时脾气说出的重话,
说不表演,就不表演了.

其实你大可不必用那么严肃,
而且觉得我活该的脸对我说话,
我还会理解我的确有错.
我知道练习有多重要,
不过我没有发觉谁理解我的必不得以,
谁没有相信我有信心表演好,
要不然干嘛我说我要表演.

这确确实实是一个责任,
我都明白,
要不然为什么我要全家人那么早起,
从吉隆坡老早回来怡保,
为了赶回来那练习,表演,
为了还能让林老师听见我奏出什么.

最后表演让学妹代替了,
这到没有让我不愤,
然而她害怕我会生气她.
我只对她说,
"给我好好表演."
我觉得我没有必要求情让我再出这场表演,
因为我知道她一定练的比我辛苦,
在半个星期也不到的时间内把歌练好,
她拼的命,她付出的比我太多了,
我退下,
没有什么.

对这件事情我生气过,
大家笑我笨.
不过我还懂得埋怨后会怎样把事情给算了,
我比起以前更会想了些,
况且这次还有人与我'同病相怜',
哈哈哈.



最近在哭,
突如其来发生了很烦躁的事情,
在自己身上,
家人身上,
看见的人身上.
我想迟些在部落格里说说,
因为我的心在打着结.
不会有人看见的,
我只在孤独时候做这些事.

我该把一切东西做好,
现在.
今天我做了很错的事,
是我最不负责任的一天.

是我活该.




我又一次 又一次 在深夜发疯.













f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