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评论.

评论.
"描述一个用网络膨胀自己的人,
他狂热着自己虚拟的模样。
在网络上似乎不需要诚实和事实,
或许很多人会认为,
这样就是一种真正的平等吧."青峰.

因为网络,
大家看不见作者自己的脸,
或许他认为论坛评论得如何都没关系,
然而打出来的字是伤害人的字句,
拼出了一张这么样子的帖子.

不多说发生了什么事.

这个世界上真有不少幼稚的乐评人,
一首歌不是说唱就唱那么简单,
这群人却没有想过制作人的感受而不断炮轰.
是我想得太复杂,
还是更多人想得太简单?
难道音乐不合自己的感觉,
就可以如此放话?


其实'X'是一个懂音乐的人,
可是对于音乐的内涵,
则比起听见的音乐少得多.
我相信再懂音乐的人也不会说哪个地方的音乐更是极品,
哪个地方的音乐不该让人听见.
然而X却把华语乐坛说得再没有值得一听的评论.
的确X知道很多大家没听过的好歌,
很开心看见他在论坛说找到和自己口味一样的同志们,
不过怎么能说不听这样子的歌就像是不懂音乐.
你也是华人,
今天的华语乐坛其实有很漂亮的成绩,
而不只是你所听见的英文歌才是永远地流传着.

指责艺人实力的人们,
我不否认大家会有比他们更出色的本领,
你却认为只靠公司吃饭不应该在电视银幕上出现.

艺人,
还不过也是一份工作.
世界上那么多人,
活下去不是简单的事,
然而他们为了赚买饭钱也要听你胡言乱语一番.
还不过一份工作,
也要用心做才可以活得更好的.

卷入抄袭风波的歌手,
其实真的很无奈.
我相信不管有没有学音乐的人都该知道,
世界上还不就只有那几颗音符,
我不认为指责他们的你会比他们更有本事,
难道你更不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如雷同'这句话?





真囧,
自己哈拉一大堆,
不过写出来心里舒服了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