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呐喊狂热分子.

呐喊狂热分子.
今天amc idol终决赛.
大家喊疯了,
身为3p11之一,
光荣无比!

很奇怪的,
华乐团老师竟然允许我们不必练习,
看决赛~~~~~
'老师英明................
老师万岁万岁万万岁...............'
练了半天就跑去看了~
今天奏的一直是小快版本,
练到快吐了,
头昏得放下乐器就靠椅子睡.
终结还是不够好.
说比之前好是安慰人的,
整齐度力度感觉不比音频好.
我会这么说,
"旋律奏的不够骚~"
=D

最后加油练习.
为了保住自己及大家的命,
我一定会练好独奏,
要不从山上跳下来大家看不见我躺在哪里,
哈哈~

某天flora与乐团练习时说,
'这段独奏不要忘了我是主角.'
(=____=''' 汗...好夸张的感觉..)
'希望我能奏出让整个大范围都是我曲笛的声音.'
___________(平静几秒后...)
'如果可以的话.'
哦,就是这一句,
自己就说,
啥如果?
我一定可以!
(志气太大吧?
加油!)




回到最目的.....
amc idol =.=
大家坐好阵,
拿好牌子,
清清喉咙,
准备啦,
为我们班的骄傲呐喊!
=D
本身觉得3p11最疯的,
呐喊第1名,
阵容第1名,
不输人,
哼!

直接说成绩了~
恭喜peixuan得奖啦,
登登登,
shuwei小姐得亚军!!!!

其实不管得什么奖,
已经很棒了,
不简单,
以后加油就对.




3p11人才济济嘛!
虽然学业上是输人些些,
现在看这么多的比赛,
我们班厉害的咧~
=D
马拉语 pidato,
英文 quiz, poem,
歌唱,
创作,
一定还有更多~
XD



加油,
为了这个班,
什么都拼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