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评人论事.

评人论事.
一直见大家都这么说,
'那XX超串,
我很不爽XX,
XX很样衰'
之类的话,
自己其实想替人反击,
最终选择沉默不语.

我好讨厌听见人们这么说话.
更过分的是完全不认识对方,
在背后大胆散播无礼的谩骂,
可耻吧?

电视上的演员,
被无聊观众批评样貌.
杂志上的艺人,
被无谓读者讨论八卦.
路过的嘻皮男女,
无知嘲笑落伍的潮流.
专辑上的劲曲,
被无心听众掷地贱踏.

自己虽然真的懂得不多,
不过我还看得见有更多人懂得比我少.
可以看见许多人云亦云的眼光,
把一个人踩成一无是处,
持住自己以为全是画对的想法,
可是没发现自己拥有的头脑,
到底缺少了什么.

判定一个人前,
请让自己真正接触过他的思想.
若完全不认识对方,
选择闭嘴吧,
别让更多人与自己一同堕落无知的峡谷.






写这篇,
我并没有可以指责谁.
只是身边有这么样的人,
偶尔觉得可惜.





大家认真想想你是否真的用心对待人,
当朋友错了,
就马上提醒,包容.
不该是酝酿成残局时才毒骂.
对待任何人都该这样,
学长学姐,
学弟学妹,
父子母女,
兄弟姐妹,


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