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遗漏的话语~

遗漏的话语~
现在本身没什么表演接了~
好棒,
两个月内都快给这些事逼疯了~
现在就专心投入华乐团去比赛.
=]

当然表演中总得到些什么,
不用照片仍能记得做些什么.

30/10
老师的荣休会,
三个笛手的工作就是奏背景音乐.
其实自己都觉得吵,
哈哈~

彩排多次,
就只想为大家奏那几分钟的曲子,
等了不懂多久,
回家摊下去就睡了,
似乎自己太投入表演.
小小一场献身,
自己却花那么多力气,
就为了豁出去.
=]

3/11
那个可能一生人的中学时代,
唯一的创作赛.

这比赛也真是的,
改歌词就改歌词啊,
居然要唱,
烦死了.
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小小一个比赛,
自己花那么多心力在这篇歌词.
我只想让人看见我的作品,
做肯定.

比赛状况可真的,
莫名其妙的比完了......
==
吉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像是收不到音,
自己没听多清楚,
大家都在紧张.
唱的也出了小状况.
比完了,但比不好.
XD

直到现在,
那些过程自己是觉得珍贵的.
虽然是比不好,连成绩都不知道怎样,
但无论如何是大家的第一次,
自己觉得大家都超棒的.
拍拍掌.
=]
谢谢你们.

我不过是想让自己的作品让人看见,
受肯定,
所以我坚信这么做不会后悔,
虽然得接受某部分朋友们的不肯定,
=]

10/11
学校的不懂多少周年庆祝会吧?
XD
与华乐团表演~
'夜来香'+'真的爱你'
虽然现场明显小声了许多,
但是大家投入是最快乐的演奏,
笑笑~
=D

其实不算不好啊,
看观众都肯动动双手拍掌咧~
自己很简单的一种要求回报,
^^





接下来的工作,
乐团练习,
and
华研创作大赛!!!!
算是作好一首了,
希望被评审们接受吧,
我要拿一万!
=D

其实这比赛我都从未对父母说过,
我想让我得到好成果后在与他们分享.
爸,妈,
我是你们那个很厉害的女儿欸~
=]

茉莉噢?
啊,合奏没一次独奏是好的,
=[
如果在比赛事这样出槌的话,
我干脆从山上跳下来好了,
大家把信心都给我呀~
=]






言闭,谢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