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Buh-bye, =]

Buh-bye, =]








farewell前一晚准备的,
=]



























綵芹's
























1/8
今天心情很好,
我说我今天是哭不出的,
当我真正清醒的时候,
我才知道说不需哭的,
不是我.

到学校,
快快搞顶礼物,
=]




凑成一对,
不便宜er~~
T_T
挺像她们吧~
哈哈~
希望她们就像它们和和睦睦的~

















wooootz~
=]












她们都想要一只~
我也要~
=[



























学妹练习~
XD
soli soli soli soli~















绑好的礼物,
真漂亮~















----->ignore me~







当了ajk,
可是似乎站多过坐啊~
8.XX,
vip学姐驾到~
可怕的刺气球仪式~~~
T___T
讲过感想后就有表演了~
awww~
舞动全城~
lol~
再boom cha cha凌波舞~
玩得开心点~
我们去准备吃的~~
逃过凌波舞一劫~
phew~







嘉琳别搞人家啦~













美女F3!!!!
















靓女~















厨房版屋顶
演员~















F5学姐们的册子~0
漂亮~
O_O














喵~~~













蒙啊!!













开饭了~
=D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不要怀疑,
我不是偷拍啦~
光明正大~
XD



























全部都在
吃~~~~~~~~














junior~
你去卸妆先吧~~~
XD







可怜的学妹们都给F5的整蛊下~
我,再次逃过一劫,
大家被画成花脸~
XD








心静了,
礼堂里灯光很暗,
F4学姐表演,
'因为你,因为我'手语.

我也很不想,
偏偏就哭了,
我没不舍得谁,
我只想着回忆.

amcco farewell slideshow,
给F5,
=]








回忆在慢慢走,
看见她们的成长,
每年的迎新会,farewell,
表演,庆功,
都是她们做的.
现在休息的就是她们,
一幕一幕的翻看着自己的作品.

07,08年的照片,
虽然也有拍着学妹,
显得我对她们的回忆较淡,
翻到09年迎新会,
感觉更深了,
那时候早就知道,
F5的不会在乐团逗留多久了,
每张回忆那么的历历在目.


(背景音乐弹着寂寞的钢琴声,
它要我们回忆每一点快乐,
每一点感动.)

-迎新会,
大家接近疯颠的狂笑.

(cry on my shoulder)

-春风燕语演奏会,
满满的人头,
坐满了可容纳千人的礼堂,
舞台上,
团员穿着制服地演奏,
奏着乐器,
想起不尽心酸,
拍出掌声.

-太极组金马伦游,
每张团体照,
大家的笑容比得上宇宙的太阳,
与室友的感情,
谁也看得出.
大家多快乐的回忆.

(背景音乐,
maria carey的'bye-bye',
唱再见后,
也要快乐活着.)

-第二届春蕾,
在a队,
大家含着泪的演出,
尽在舞台上,
只有我们能感受到,
那是最痛的演奏.
颁奖的照片,
再次让我们鼓起掌声,
那是荣耀.

-庆功,
大家拼命吃,
滑稽但温馨的照片,
让大家,
也会心一笑.

'你们永远是我们最棒的senior.'
结束了回忆录.
大家没说话,
只听见大家抽泣的声音.



buh-bye buh-bye buh-bye.
buh-bye buh-bye buh-bye.
buh-bye buh-bye buh-bye.









吹管.
=]












笛~~







结束了,
回忆不会再回来过.
每当静静一个人的时候,
想着过去,
我哭过.

原来,
我曾说过,写过,
令人那么受伤的话.
我从来未发觉,
我错了.

与你们过的日子,
每天珍惜,每天记得.









算不算是收获啊?
谢谢你们~














我不会忘记,
为人流泪的一天.
F5,i love all of you.







很多经历过的旅程,
对我来说很重要.

-08年云顶国际赛练习时,
当想起自己,
还有学姐门有打打闹闹的时候,
让我感慨.
现在不见了以前有过的感情.

我第一次在A队比赛,
第一次让我那么注意,
每天指挥陪我们练习过的日子.

-08年云顶国际赛,
有过不开心的回忆,
但是是有纪念价值的.
我与队友上台演奏'江南丝竹',
=]
原先没有人鼓励过我,
没有人为我加油,
最后,
重要的人们,
在摄氏18度以下的大庭,
把温暖给了我.

-09年春风燕语音乐会,
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和F5学姐们同台演出,
学到的是珍惜,
和放手.

燕子,
只来过一次,
那么快,就走了.

-09年金马伦旅程,
我前所未有过的开心旅程,
Uhm-Ha-HA,
=]
11个人在冬天里发出的热光.
















-09年第二届春蕾,
我发誓,
我不准忘记这段回忆.











我孤独地看着影片,
一个人流泪,
一个人擦泪,
没有拥抱,
没有安慰,
可是我感觉不到寂寞.
陪伴我的是隐形的记忆.
我不舍得.



大家,
再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