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信,给过后的你.

信,给过后的你.

星魂:

别来无恙~
现在的你怎么样了~
看看现在的你是什么样了啊,
你看以前的你,



















哈哈~

考完试了啊,
不要再想成绩怎样了,
好就好,
不好就不好,
对不对?
^^
现在的你,
该收拾心情,
开始,和珍惜.

在3p11,
你一定还不舍得以后的分离,
我知道,
甚至在考pmr前,
你明白了在一起的时间,
不长了,
时间多快就流到下游了.
你也还是那么寂寞吗?
也许真的是命,
你一定还是那么坚信着.

在华乐团,
你也还是继续着那么我行我素吧?
你的性格,
连你自己都不清楚,
还说要带好学妹,
真可怕,
会吗?

09年的中五学姐走了,
你多难过,
放手放手,
你只能继续走啊.
你会回忆,
记起酸甜苦辣,
只要你还嗅到,舔到记忆的气味,味道
味蕾也让你的心流泪.
虽然,一切已经不在.

不能再有臭脾气了,
有忍耐的时候,
也要有平静的时候.
这回该到我多顺别人的意.
和大家相处得好,
也不要理会太多的闲言碎语,
只要你坚强.
坚强,会多难呢?

看你,
多幼稚无知,
天真以为自己是king,
不知道真相地不停以为着,
眼前只看见白色.

再看看你对承诺的定义,
你说啊,
"只要你对我有信心,
你不需要我对你承诺些什么.
因为当我违背承诺时,
痛心的会是你.
我,太胆小,
不敢承担起责任."

当你在华乐团时,
记着,
你从吹管出生,
你听多少人在说,
你应该多在吹管组里?
你没有想过,
如果有一天,
吹管不接受你的时候,
你又回多难过,后悔,
你说,
怕吗?
会吗?

看你的生活,
你认为一切事情都很主观,
你不会想别人理不理会你部落格的文字,
你会想,
原谅无知的人,
因为你没错.

也许是好的,
当你我行我素的同时,
你有自己很特别的性格,
可能与众不同,
更可能让人迁就你到无可奈何.
连我也劝不了你,
因为只有你控制你自己的情绪.

记着啊,
未来会更加困难,
除了坚强,
还是坚强.
跌到时候不许马上流泪,
总要爬起来后,
忍着痛,
也要逞强对大家说你很好,
当大家走后,
没人看见你哭泣,
只要能忍着,
就忍到你崩溃才哭泣.

不要忘了你对音乐多有热忱,
每一首个都有自己的故事,
让你投入的同时,
也让你放松.
不要忘了你对文字的热诚,
大大小小的歌词创作比赛都去试,
写出也能感动人的文字,
不要在乎有谁在看着.


坚强,
追求像泡沫的梦想,
拥有你最独特的灵魂.

心里静的,
眼睛明的,
耳朵打开了,
肢体跳跃的,
手掌松了,
就勇敢追梦,
创作你的人生故事.



淑欣

离别,再见.


朋友 我永远祝福你
朋友 我永远祝福你
啊——
朋友 我永远祝福你
不要问
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
偎着烛光
让我们静静地度过
莫挥手
莫回头
当我唱起这首歌
怕只怕
泪水轻轻地滑落
愿心中
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几许愁
几许忧
人生难免苦与痛
失去过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拥有
情难舍
人难留
今朝一别各西东
冷和热
点点滴滴在心头
愿心中
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不要问
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
偎着烛光让我们静静地度过
莫挥手
莫回头
当我唱起这首歌
愿心中
留着笑容
陪你度过每个春夏秋冬




一首很真很痛的歌,
经历过的日子,
多痛多甜,
我会记得.

流泪的笑容,
在空白的总谱上,
印出了大家在乐团生涯中的每一分, 每一秒.
写出的音符,
都靠真实的感情而奏出意义.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