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闷晚-视讯 =]

闷晚-视讯 =]

考完试没什么做的,
也不想先温习,
=]
刚好自己弄了个webcam,
试玩下,
大家如果有兴趣也可以找我msn玩视讯,
呵呵~
sooksin1594@hotmail.com
=]






19-8-09
晚上10:35

=]














发亮的眼?
O_O













最新的~
推荐推荐下好书啊~














zzzzzz












看见猎物的表情~

^o^









流感~~囧
最近学多了一种emotion,
“囧”
XD
和自己的倒字眉挺吻合的~
哈哈~

h1n1~
带口罩或许并没那么有效防止啦~
大家待在家里哪都不去就安全,
当1个星期的宅女,
对着电脑听听歌,
看视,自拍,看书,
帮帮妈咪做做东西也很健康的~

学生们,读书吧~~~~~
=D





我从未放开过.
我刚看了那短片,
依然流泪.
=]





那演奏依然历历在目.





那次演奏会,
那次团体出游,
那次,最后一次比赛.
=]
我依然不舍得的回忆.

人,走了...





最近沉思了一段.
以前的我想撤除一切记忆,
重新开始,
那真的是过去的我了.
原来现在的我,
完完全全不让任何人侵犯我的记忆,
经过了那么多,
我不舍得让谁闯进我头脑,
夺走一点点回忆.

总有一天我会忘记,
但我会让它留得在久些些.
一首歌,
就有那段时间的回忆.
每听一次,它提醒我要想起过去,
珍惜拥有.






幽灵公主? =]

http://www.4shared.com/file/123009933/70aedfcf/--__.html
最近找到的一首曲.
交响化了,
加进二胡演奏.


每一个声音都那么扣人心弦,
=]

假期我要找找这电影看看了,
看多怀旧,
多感动,
^^





暖暖夜晚星在闪~

Tank-城里的月光



最近很爱的一首歌~
=]
也是星光5选手唱过的歌,
所以让我发现我没听过那么棒的一首歌~
=]



梁曉珺+Tank - 城裡的月光

她很厉害的~
上海人,
口音也是特色吧?
绝对有机会进5强,
加油!
=]
酷酷可爱的女生,
^^
=]


星光5作战,
我为书本狂~
XD




地球人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