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腐朽

腐朽
身体溃烂了,
思绪只锁在四方的荧幕,
四方的房,
也不愿意游走一躺书里的知识.

这假期我是靠吃靠玩过的,
让我想更多生活里荒谬的歪理.
渺小的我,
永远跳不进真理的框框,
真理连那么一个细缝也小于我的拇指.


上天完全没有理会地上可怜的人类.




_______________
| m-s-n 四方框|
_______________


原来已经过了六月了,
我这是想起自己忘记看看自己的msg history量有多大,
今年聊不到1GB?
的确是吧,
联系人也只有黄色名牌的蓝色名牌的朋友,
大家都在努力复习中?
=]


中五的,
都在选自己未来的出路.
我也试过参与这个话题.

人,
一说梦想,
可以很伟大,
'梦想',像只是梦里的幻想,
与现实多大距离.

它是一种动力,
它带着我们面对困难,
人可以为了它而面对挫败,
人可以为了它变成了石头,
执着,任性,顽固,坚强,
目的,只为了梦想,
而变的坚硬.

想必很多人说以后要读音乐,
梦想职业是?
艺人,职业歌手,职业演奏员?
多棒的工作,
谁不想当?
要当上,运气多么重要.

音乐?
要修读比起别可更要有条件吧?
家庭背景要多安定.
很有趣的,
我爸爸说如果他有钱,
要我读音乐也没问题,
因为就算没有出路,
家里也会准备着一门生意,
总饿不死的.

对于平凡人,
这条路不好走.
当有着稳当职业后,
兼职当演奏员歌手之类的还不错,
大家,
少的就是那么一个机会.

大家总有个明星梦,
梦里的幻想.






天才白痴梦



人皆寻梦 梦里不分西东
片刻春风得意 未知景物朦胧
人生如梦 梦里辗转吉凶
寻乐不堪苦困 未识苦与乐同
天造之才 皆有其用
展翅高飞 无须在梦中
南郭寻梦 梦去不知所踪
醉翁他朝醒觉 是否跨凤乘龙
天造之才 皆有其用
展翅高飞 无须在梦中
何必寻梦 梦里甘苦皆空
愿君珍惜此际 自当欣慰无穷
何必寻梦






当个白痴,
追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