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相信. =]

相信. =]
近来很喜欢这个字,
相信.

现在是在收拾伤口了,
若恒说,
'那你要不要黄药水.'

'因为我们肯面对失败,
决定再骄傲回来.'
我替大家讲的,
虽然没经过同意,
不过我相信大家都认同会这么想.
啊,
相信.
=]

昨晚无意和Z聊了半个晚上,
很愉快,
其实感慨得又好笑.
大部分都是我在讲故事,
很开心找到耳朵哦~
我们真的知道什么是美丽,
什么是漂亮,
=]

连华乐团外的朋友都鼓励我,
我没有理由不坚持下去,
即使她不了解舞台,
少比赛,
不过她知道站在那里,
就是要信任自己.
原来是这样,
为什么我会不明白啊?
呵呵.

中国的表演真的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而且是唯一的机会,
努力只有坚持到最后才会有结果的.
我全都相信了,
相信了.

希望有人会记住我落泪的样子,
照片,影片,
都是记忆的样子.
我要在中国表演后大哭一次.
我要在最后一次'冬'的演出做到最好最好.
我要在那里的舞台后有最美丽的眼泪.
其实很简单,
现在不断地实践.
我们都在这样,
对吗?

不说了,
我真的要好起来了.
给我你对我的相信吧.
=]




我会永远相信 开始掉下的泪
你和我的世界 痛褪去更清晰
我会永远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麽世界 距离不是距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