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分裂.

分裂.
我,
寂寞.

我所认识的朋友,
要找出一位真的,
真的很困难.
我知道了,
和过去一样,
我还是没有真正的朋友.
我说过,
朋友,就是朋友,
不必要分好朋友或普通朋友的.

原来是这样的,
当我想分享,哭诉时,
我的对象是自己,
自问自答.
发觉,
当我想说话时,
另一种力量截断了思绪与动作.
开不了口,
我的心闷着.

每觉醒来后,
我也要确定,
躺在床上的,
是不是真的我?
还是,
甚至再多一个角色,
攀延在我身上?

当我旁边没坐着任何人时,
甚至感觉,
另外一个自己在与我对话.
辛苦,
为什么你只会和我讨论,
可是你不会帮我解决?
为什么你怂恿我向负面想,
为什么你不会阻止我胡思乱想?

桌上,
我抱着头,
风扇吹冷了我的身体,
眼泪则是热的,
弄湿了翻不完的作业.
班上44个人存在着,
吵嚷着,
没听见我.
旁边坐着的另一个自己,
也在陪我哭.

分身了,
谁能捡回我的碎片,
拼凑回去?




the mad cat,=O
不用问谁,
你好吵.

对于eq,
情绪控制是零分的.
就那一次,
小小的动作,
你的声音传遍43个人耳里,
那天你疯了.
那种行为,
我想起,
连国小三年级学生都不如.
从此更对你的所作所为更耿耿耿于怀.

也不明白为什么只是那么小小一件事,
就那么复杂化.
7.30时不到,
就听见吵架的声音,
何必.


世界很吵,
心很吵.

我想听些安静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