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捆绑!

捆绑!
最近累得,
什么都没做好.
心情糟糕了,
什么都不想说,
只享受给被单盖得窒息的感觉.

这样子当了华乐团主席,
有些茫然,
相当茫然....
我没有这样子准备过,
我相当不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
当然我只在自己家才说,
既是这里,
请你如果听后有些些质疑,
摆在一旁就好,
我会慢慢胜任这个工作.

希望你们回原谅我和嘉琳会做错的事,
我们没有预料过会这样,
我们一起好好边做边学,
也可以让乐团变好,
林老师说:
"走错路,转个弯就回来了."
是他这样子叫我们变做变学的,
相信他吧,
就是这样学习.
=]




24/7
今天小小小表演的活动,
真的让我很不开心,
愧你们还说啥一个M.......
你们就不知道怎样环保救地球,
救我们的国家!

电灯在白天看不见鬼的时候开着,
舞台不间断地被灯光照热着,
食物统统用纸碟装着.
不敢接受每天看见那么多人做这种伤害地球伤害自己的事,
大家不自觉地享受着,
也被自己弄蠢了.
大家只知道白天关灯似乎只为了剩电,
不能想远一些吗?
这样子能减少碳,
也救大家避免更早死去.
还有, 我们做不到吃全素,
但至少要少吃肉,
因为吃肉比开车来得更伤害环境,
让一片片草地都变秃了.
请多看来自报纸的资讯,
去懂得怎样让大家健康,
让地球好好地痊愈.
请别说因为没有人行动,
让你以为自己的力量不及拯救大自然,
因为你不行动,
所以你不会看见有更多人和你一样,
努力地让世界变绿.

这次表演哪,
等了那么久,
就为了一段短短的表演,
证明我们,
可以为一点点小事,
付出很多很多努力和时间的,
=]
辛苦你们了.
还有多一次的演出哦,
觉得不好要改进的,
下次我们再轻松一些奏好吧,
=]





哎,
很糟糕,
我在努力把自己从主席两个子松脱,
毕竟是自己被自己捆绑的,
系铃还须系铃人...
也对啦.


圣母华乐团,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