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冲刺兼玩乐~ =D

冲刺兼玩乐~ =D
续爸爸出院事件后,
心情慢慢好起来了~
心里可以唱出 la la la la la走音歌调,
真棒~
=]

pmr?啥米~
某某天上英语课,
说到倒数pmr剩多少天,
3p11酷毙了,
老师也傻眼,
说只有我们这班没写倒数日期,
=D
3p11好开心哦~
为自己光荣的班欢呼~
呵呵呵~
好快乐,
傻傻天真的大家~
=]

假期,
说不是真正的假期,
对我而言却好轻松,
只是对着电脑和书,
就一天了~
考试来临我还快把它忽视了~
真棒~

就把自己喜欢做的事排在第一,
郁闷的事缩小,
=]

分享 =O
我有好多好多事想和大家说哦,
可是现在不常花时间在写部落格,
等我考试后才慢慢说,
=]

要轻松过活.

这其间我找了很多音乐,
我真想当个评审告诉大家自己的意见.
呵呵.^^
有一天无意之中听见张芸京唱的黑裙子,
觉得她唱歌挺好的,
常常上网找关于张芸京的资料,
慢慢更认识她.
也看了她比赛唱的歌,
觉得她的故事很有趣,很有意义的.
=]

星光五接近冠军赛了,
大家加油,
大家都很棒~
=]
自己觉得星光五比起星光三和星光四的,
较好些些哦~
^^
更多点点滴滴我一定会写出来.



一切迟些再说.
=]




心里话.
我啊,
谁也不是,
想在这里立一间房,
星房.心房
大家都可以当客人,
我无限欢迎.

可惜没多少人会来这里坐坐,
我心里灰了一会儿.
我想告诉大家我的故事,
聆听者真难找.

现实生活里,
我想说很多我的,
可是,
这个角色给别的友人当了,
我成了聆听者,
听我不感兴趣的事.
表面笑笑,
心里冷冷的.
好邪恶啊.

网纪网络里,
我把自己的故事再告诉回自己,
自问自答,
自己替自己觉得可怜,快乐,痛快.
想着把自己最爱的音乐一起分享,
却没多少人会细心尝尝这种音乐的味道.
好悲.




想好了,
我不会放弃,
不计较了.

别人对我不好,
我也不该最别人不好.
别人说我不好,
我不该反驳他们的意见,
我会聆听,
我会忘记,
因为我问心无愧.

他们想要我改变,
我决不改变.
我行我素,
就是这样,
我改不了的.
为什么要改呢?
自己的性格,
是这样,
就是这样.



自己与自己分享一切,
自己陶醉在自己的一切,
自己追求自己喜欢的一切,
自己不需要考贝别人的一切,
这就是自己.





原来做回自己活得最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