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走~~ =D

走~~ =D

这回三天两夜的金马伦路程,
必定会比以前比赛好玩吧~
=D
不用和自己乐器一样的学姐一起咯~
yay~
yay yay~
=D
我怕了她们,
不喜欢了~
na na na~
哈哈

之前我在msn大说每人要我~
O_O
现在和我睡的请让我收费啊~
每人两百块~
$_$
所以,
翠仪,若恒,lor,harmii~~
请交出rm200~
XD

火锅,草莓,玫瑰,
XD
来啦~
=]

太极,
赫 赫 哈 呵 !!



我不要表~ XD


6月6号表演啦~
曲目多得很,
换了又换,
改了又改,
最后,
yay,上台吧~
=D

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台上奏欢乐歌了~
XD
我想表,可是不想表欢乐歌~
呵呵~
算吧~
努力奏好这次,
以后掰掰了~
总共出过4次~
T_T
累到感动,
我的手都痛红了~~
T_T

这次表演经验会挺棒的,
我可以和学姐有好点点的关系,
哈哈~

kesimpulannya,
hubungan antara saya dengan senior telah
dieratkan melalui persembahan tersebut.

LOL,
不过,
真的啦~
=D

有喜欢的歌啦~
rosie-rosie I love you~
=D
嘉琳一定会很开心地表演的,
因为有关于很多月亮的歌~
XD

今天练习不怎么样,
平平地过去,
吹管组,
跑了10个圈,
O___________________O
我,
算非常非常幸运啦~
跑到一半然后去练习表演曲目,
XD
大概有5圈酱,
O_O
够累了~
==
可怕的汗,
我用汗流如注来形容....

这个练习前的运动,
不是不好的,
可以精神下自己,
只是对于我这种小姐....
是酱的啦~
XD

不想酱多东西写了~
=]


道别了~
离开这家三天~
掰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